close

小綠最近變得特愛出門趴趴走  去哪邊都好   只要出門  他就很開心~ 即便只是帶他在工廠前面晃晃  他也很開心 

可是這邊靠近海邊   風很大   有時風強勁到像刮颱風一樣  連人都會站不穩   此時根本沒法出門呀!   

愛玩的小綠根本不管這些  硬是哭呀盧呀的要出門    

不給出門   他就跑去拍打大門   邊拍邊哭     不然就是躺在大門前耍賴   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

幸好   這幾天 天氣好   太陽大   所以 就帶著小綠去田間的路走走囉

 

這條產業道路  位在綠家對面  平時甚少車子經過   只有去種田的阿公阿嬤們 會騎車過去..... 所以無聊時  媽咪都會帶著小綠來散步 

002.JPG

 

 

從這條產業道路  可以瞧見馬路上的大卡車~ 小綠看得十分的專注! 因為他好愛好愛大車 & 重型機具!

 008.JPG

 

 

路上的這個小坑洞  是他的最愛~ 只要一走過去  一定會停下腳步來玩一下

  011.JPG

 

 

不只是用腳踩洞裡頭的石頭   他還會用手挖挖  

 012.JPG

 

 

玩到媽咪都離他有好一段距離了 他還是不想離開

 013.JPG

 

 

 

產業道路旁  是鄰居們的田   (雖說是鄰居  但是媽咪完全不認識)

當天  當媽咪&小綠緩緩的要步行回家時  相片中這位種菜阿嬤  騎著機車 來我們身旁   問媽咪:「你是江仔的媳婦嗎? 帶孩子來散步啊?? 」

歐賣尬   你那a災?!   偶不認識你捏!!!!! 

(後來聽綠爸說  如果村子裡來了新面孔  大家都會議論紛紛 討論她是誰誰誰..........所以... 現在整個村子裡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們了!!!)

 015.JPG

 

 

 

走了好一段路後   小綠總算看到了他的"偶像"  很興奮的指著

 016.JPG

 

 

那"偶像"就是--> 挖土機!!!!!  小綠特愛挖土機的!!!

 020.JPG 

 

 

 

小綠看的超開心... 一直不想離開那台挖土機

 022.JPG

 

 

最後 讓他發現了個新玩意  他的影子!!!

 023.JPG

 

 

不只發現他的~ 他還發現媽咪也有影子!!!  還想跑來踩!!!

 024.JPG

 

 

哇! 媽咪的影子被踩中了啦!

 025.JPG

 

 

 

結束產業道路小散步後  就順道到自家的菜園裡去走走

小綠也很喜歡來這邊"探險"  邊走都會邊指著某個植物  問大人  這個是甚麼!

 027.JPG

 

 

 

也很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有時會拿起植物  舔舔看!

 028.JPG

 

 

 

還喜歡拿起樹枝   蹲在地上畫畫

 030.JPG

 

 

 

不然就是走到植物堆中   東看看西看看的

 033.JPG

 

 

 

有時還喜歡撿起地上的小花瓣  秀給媽咪看

 035.JPG

 

 

 

要不就用鼻子去聞聞  枝葉上的花花味道   看來~ 他就跟他的名字一樣  是個喜好綠色植物的人喲!

 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