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日頭超級大的大晴天  怎麼可以待在家打混  浪費陽光呢?

於是  綠家就來個一天的【花海賞花趣】  來去台中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囉!!

 

中社觀光花市 位在台中縣后里鄉內  花市內可看到火炎山   離后里馬場 后豐鐵馬道等地也都很近   有來后里的話  可以順道來這邊賞個花

花市的花海面積達6公頃  很大  很適合孩子趴趴走   而且花海區 四周都有圍起來  所以不用怕孩子跑到失蹤!!!!!

006.JPG

 

 

 一進入到花市  會先看到盆栽區   建議愛花愛草人士可以先購買  因為買滿250 就可以抵掉一張門票!! 

買的盆栽也可以寄放在櫃台   不用擔心得提著盆栽逛花海喲!!

 

走過盆栽區  接著會來到一個魚池  可以讓孩子們餵魚   小綠很愛看魚  看到都傻住了

002.JPG

 

 

花市還很貼心的準備這種小石頭  讓幼齡的孩子站上去  就可以賞到魚喲!  爸拔媽麻不用抱孩子抱到手痠!!! 讚啦!!! 

 004.JPG

 

 

這個是魚池旁邊的小小噴水池  裡頭養了一些水生植物喲!

 005.JPG

 

 

接著 就要進入重點區-->花海 啦!!

上述的盆栽區  魚池  噴水池等地區  都不用門票   只有花海區需要買門票  

全票100元   半票60元)100-140cm, 65歲以上及殘障人士)

很幸運的 我們剛好遇到夏季賞花專案   到11/30前  通通一律60元!!!

 

一進到花海區  就看到了小矮人們 與花型迷你拱橋 

  007.JPG

 

 

小綠生平頭一回看到小矮人  所以看的目不轉睛   完全不理會鏡頭

 008.JPG

 

 

花海中還有荷蘭風車&木鞋...  小綠"穿"上去 一直想把鞋子提起來走路... 所以正在"忙碌"中  不願意看鏡頭

 009.JPG

 

 

 

還有雕像們!! (園內有好幾尊雕像)  

不過小綠一看到這尊  反應就是-->上前去摸摸雕像的ㄋㄟ  邊摸邊說:「ㄋㄟ ㄋㄟ!」 @@ 看來他餓了!

 013.JPG

 

 

花市中  種的花  真的數量蠻多的!!!  一大片紅紅橘橘粉粉   搭配陽光   看起來好美

 014.JPG

 

 

還有一群等待長大的小花們 

 016.JPG

 

 

小綠:「一定要挑我挖鼻孔時拍照嗎?」

 017.JPG

 

 

爸比對於花  小小小有研究   所以當天教了小綠不少堂課   只是不知道小綠聽懂了沒......  (不知道會不會跟 小綠還沒滿半歲前  爸比念【雲的形成】給他聽的情況一樣   霧煞煞!!!)

 018.JPG

 

 

 

花海中  還有個小湖泊   很適合來這邊拍拍偶像劇  拍拍婚紗喲!

 020.JPG

 

 

這一大片紫色的花   是跟薰衣草長得很像的鼠尾草!!!  小綠很喜歡這種花  一直在田中跑來跑去

 021.JPG

 

 

媽咪叫他看花   他也看得好認真好專心

 022.JPG

 

 

鼠尾草田中  還擺了架木頭假鋼琴   讓人可以擺擺pose 裝氣質一下

025.JPG

 

 

 

你們瞧   還有隻小蜜蜂正在採集花蜜呢!!!

 027.JPG

 

 

鋼琴旁還有白色長椅   一整個就是"浪漫"兩字可形容!!!

 028.JPG

 

 

這是讓小綠數度停下腳步來看的......水溝!!!!! (不是小橋流水  而是一條水溝!!)

他看得很專心  差點想跳下水去玩了他!

 030.JPG

 

 

 

小綠對於雛菊也很有興趣  

ps. 爸比看相片時  說   怎麼小綠很像是前來視察的官員   爸比就跟小羅囉一樣的跟前跟後 拼命解說

 031.JPG

 

 

這朵花 讓小綠研究了好一陣子~~~

 032.JPG

 

 

園內也有鞦韆 不過僅供拍照用   不能盪啦!!!

 033.JPG

 

 

這個梯子是專給婚紗攝影大哥用的梯子  園內很貼心  擺了一堆梯子椅子的 要給新人攝影師們拍照用喲!

 035.JPG

 

 

遠方那座山是火炎山!!!

 036.JPG

 

 

小綠可能喜歡這種花   所以站在那邊站很久 要媽咪幫他拍張照

  038.JPG

 

 

一大片花~真的好美 

 040.JPG

 

 

這間是幸福路99號房

 041.JPG

 

 

 爸比站在門口 看到關著的門 還說 這個門不讓人進去......  結果小綠一推  就進來啦!  小綠比較有GUTS一點!!!

 042.JPG

 

 

和媽咪的合照  不過 把我們拍的好小喲!!!!!都看不清楚我們的臉了啦

 043.JPG

 

 

一直研究風車的小綠... 他很納悶   為什麼這個風車沒有轉轉轉

 047.JPG

 

 

 

小綠:「媽咪... 可以幫我換尿布嗎?」

 049.JPG

 

 

小綠:「我的屁屁好濕搭搭呦~~~」

 050.JPG

 

 

各位看官們~ 如果有來到后里  可以順道來花市走走喲!!  這邊還有250元烤肉吃到飽活動!! 很適合一家大小 公司旅遊 來聚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