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去掛了張醫生的診 因為有點宮縮
又因為她是女醫生 所以比較好意思開口問她有關我覺得是胎動的問題
(為什麼上回不敢告訴唐醫生說「我覺得我有感受到胎動耶」ㄌㄟ 因為他是男生ㄇㄟ 他沒親身生過 所以怕他會覺得我神經病 錯把腸子動當成bb動囉)

張醫生很親切喔 講話輕輕柔柔地
還告訴我家老公跟我--> 對 那是胎動 肚子脂肪比較少的 或是比較敏感的媽咪 就會比較早感受到胎動喔
哈哈 終於在我老公面前洗刷冤屈啦
因為我家老公也覺得是我神經質 還叫我摸他的肚子看有沒相同感覺~~~

唉喔 我就說ㄇㄟ 那是bb動呀
因為因為 活了20幾年啦 沒事躺在床上 就在亂摸自己肚子啦
所以自己的腸子會不會波波叫 或是怎麼動 大致上都有個底呀
幸好張醫生幫我澄清
不是我空想出來地
那真的是bb在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