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  想要學鋼琴      好吧   勉為其難的   教一下他吧
首先~~ 先練習手指頭的靈活度吧
於是     先教他C大調的低音DO 彈到高音DO      
DO 到MI 很簡單   用右手大拇指彈到中指就好了   但是彈到FA時 要轉手指頭   轉成大姆哥去彈FA
我的老公 練了很久    總算把這段練的很熟了
 
接下來 我拿鋼琴BEGINNER的課本讓他彈單手練習~~   請他自行好好練習 我去忙我的
其中   有一曲是這樣的 [do re mi fa mi re do~     re mi re~   mi fa mi~   do re mi fa mi re do~    re mi fa mi re~ do~]
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一整首    祇再DO 到FA中   四個音中   練習手指的靈活度而已   
我的老公練的滿頭大汗    為什麼呢    因為這位天才    貫徹老師教的轉手功夫
再彈FA時   居然轉手指頭 用大姆哥去彈FA     然後又要快點轉回來彈MI  
@@  等我忙完事情 去看他練習時    天阿 我快暈ㄌ
有人是這麼樣練鋼琴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