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聰明很精明的老公
他似乎很聰明   老是說他沒怎麼唸書 就考上清大電機研究所
而且   也沒怎麼上課 就莫名奇妙的光榮畢了業
 
不過 之前我都一直覺得 [ MM 我的老公一定是騙人的 太誇張ㄌ吧]
一直到一起去日本  才發現 MMMMMMM   我的老公阿 真的很聰明又精明阿
 
我想買點小東西回台灣
他說 - NONONO   這個東西的單價不高  和台灣的價差沒有很多  買回去不划算  還要浪費我們的體力去提這些東西回台灣   所以呢   我們要挑單價高一點的東西買   這樣才會比較划算
我想 MMMMMMM 說的有道理耶   真的是個聰明老公阿
不過
更聰明的是
他根本 不給我買那些他覺得比較划算的單價高產品   
他說-- 喔 好貴喔 沒那各必要買這個吧... 我們應該用不到吧......
 
喔喔 你看
我老公真的很聰明吧
小東西 大東西 都不給我買
自己卻買了一條 BURBERRY毛巾   跟一個POOH 的爆米花桶 ㄌㄟ
你說 他聰不聰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