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16w開始覺得 肚子有一團會擩動的東西
有時會平躺在子宮底部 (摸起來像一條蟲)
有時會窩在胎盤那邊
有時還是呈現直角的狀態 (像坐著的樣子)
有時還會縮成一大團 (跟球狀一樣)

我喜歡無聊時一直摸那一團
有時他完全沒有動
有時他會慢慢擩動 變化成上述的姿勢
有時那一團會產生「波」的一個動作 或是像蟲蟲爬過去那種小癢的感覺
我就一直以為是bb在動

昨天看醫生
跟醫生講 只說到「醫生呀 我覺得肚子有一團耶」
他說「喔 是腸子吧」
我說「可是 他會動耶」
他說「腸子本來就會動壓」
我說「那怎麼會有波的聲音 跟癢癢的感覺呀」
他說「那可能是子宮的血在流動」
他壓根沒提到說 搞不好是胎動

@@
厚~~~ 我還以為是bb在動耶
害我這兩周 每天都把手貼在肚子上 還叫我老公摸耶~
兩夫妻摸的很高興
結果 醫生說是腸子啦~~~~~~~~~

but but 誰家的腸子會變化這麼多端呀 還會子宮內東跑西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