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了.. 我的老公..英小志同學... 做了一件大壞事 --> 把我心愛的大風衣亂丟在椅子上

一把火上來  就往英小志同學頭上敲了過去...........

熊熊醒來~~ 看著我老公.. 不到兩秒鐘... 英小志同學也突然睜開眼睛看著我......

看到他眼神的那一瞬間~~ 我發現--> 1. 突然想到   其實我的風衣好好的被掛在衣架上  2. 做夢的同時   我真的往英小志同學的頭巴下去....................................

後記: 英小志說:[夜半驚醒  竟是枕邊人下的毒手]

          妮小可說:[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真的巴你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