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  跟我家老公搬到了我打這一輩子都沒去過的地方 -- 中壢

由於我家老公   提倡要過著減碳的生活    於是乎
我家就變成 -- 有電視 沒天線    有電腦   沒網路  的模樣@@
他說    這樣子  你可以看書阿   應該不會覺得無聊才對阿    
的確
我真的"很不無聊" -->   每天六點起床  ->  固定六點五十出門買菜 ->   回家聽英文廣播
->用手洗衣服 (因為要減碳 所以也沒有買洗衣機)-> 又去聽英文 -> 煮午餐 ->
睡覺 -> 又去看英文..........................
厚   暑假過完  我想我的英文   應該真的會變得超好的吧   @@

我爸說 你這笨蛋  你不會去外面晃一晃壓
but~~ 我家樓下的阿伯   跟我們說 「這邊小偷很多喔 都白天來偷」
媽壓  嚇都嚇死了   所以我都待在家   顧電視顧電腦 ................. (現金的話   由於只有幾百塊   所以比較不擔心)
一直到週五  才從另一樓層的老師那邊得知   那各阿伯   是騙我們的    @@   他只要一遇到新搬來的  就會這麼說  @@
害我每天在家都挫著等.......................................................

因為住的樓層  比較高   所以  快沒水時 還得靠馬達打水上來水塔
週四我的老爹北上來看我    他洗澡洗到一半   大叫    沒水了啦...怎麼辦............................................
我打開了馬達    不過還是等了很久  才又有水流出來     
我想我老爹那時候   應該是全身塗滿泡泡    因為他一直叫說   怎麼還是沒有水   怎麼還是沒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