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家裏來了一個新成員   馬自達五   之七人座呦!!

爸比還特地挑了一個5720的車牌~~~   媽咪是翻成「我要去二林」啦~~但是 Eva 比較貼心 幫媽咪翻成「我妻愛你」~~有夠甜吱吱的啦!!!

 

要迎接新車  當然得穿好看一點啦~~

於是就幫小綠穿上一件  日本製&帶回的 甚平囉!

甚平是啥? 甚平就是日本男子或是男孩 在夏天時會穿的衣服囉

 

不過  今天沒有什麼風   再加上甚平似乎有點小厚   所以~~~小綠穿的有點不太自在

甚平

 

 

 

最後還擺出這鬼臉  

像小日本人

 

 

 

小綠:「ㄛ~~這是我的新衣服ㄛ?」

好看嘛?

 

 

 

小綠:「我得擺個pose給你拍照嘛?」

賣魚的

 

 

 

小綠:「啊哈~我扮個鬼臉好了!!」

來買魚

 

 

 

小綠:「唉~~真的好熱~~還要我穿成這樣呦!」

臉臭 

 

 

將近6:00  爸比交完車  我們總算有時間來看一下&拍一下新成員囉

這是我家的馬五~~~爸比正在認真的研究引擎中~~旁邊站的是我小叔

馬五

 

 

 

這是別上紅花的馬五~~ 說真的~別上一朵紅花  開在路上  有點........小害羞捏!所以~媽咪拍完照 馬上拔下那朵花!!!

家中新成員

 

 

 

這是媽咪最愛的後照鏡方向燈~~以往都好羨慕別人家的車子"耳朵"  有這個功能   想不到  我家的車現在也有耶!!嘿嘿   重點是------> 媽咪是交車當天  也就是今天 才發現  偶家車子也有!@@

方向燈

 

 

 

這是車子內部~~~ 至於儀表板上的那塊布  據說是為了擋掉反光而鋪的~~~~~

內部

 

 

 

 

小綠從第一眼看到新成員  就興奮不已~~~一直跑到椅子上亂踏亂踏 @@  最後被媽咪拍下這張  又糊掉了的相片.........紀念 「新車第一踏!」

坐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