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的人在一生中都會經歷足部問題   當然我也是那70%裡的其中一員囉

我的右腳丫~~似乎是以前 愛踩高跟鞋 穿到腳型"壞掉"了(也就是變形ㄌ) 所以呀~都沒法長時間穿那種窄楦的鞋子  因為小拇指會磨到長水泡~~連穿兩天 上頭皮還會爛掉咧 @@   (左腳沒發生過這種情況耶!難道是 我還大小腳?!) 

偏偏呀~ 很多比較"飛遜"一點的鞋  都是做窄楦的~~~所以每次買鞋時~~我就很傷腦筋啦~~到底是要穿舒服呢~還是要"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給它買&穿下去~~

結果~~事實證明  我是那種 寧願長水泡也要穿的美麗的那種人!因此~~每次穿上窄楦鞋出門一天~~回家就會開始唉聲嘆氣的叫:「ㄛ~~我的腳好痛捏!」 

邊叫還會邊被念:「誰叫你愛買那種鞋?!@#$%」

其間  我還試過「把膠帶纏在小拇指上」「不要長時間走路  走一陣子就停下來」「穿薄襪子看會不會好一點」

BUT  壓根沒有用呀!

 

這回 很幸運的  得到了Neat Feat 樂活適廠商提供的 樂活適女用凝膠水泡痛點貼 試用包~來拯救我的苦命腳

來自紐西蘭的Neat Feat這家公司呀~可是紐西蘭當地的足部護理專家呦!所有跟腳有關的足部問題 例如足繭,水泡,足部異味,足部不適…等問題  找她們公司就對啦!

因為他們的品牌概念就是---> 樂活新生活從關心你的足部健康開始   所以~~關心大家腳部健康的他們  有針對大家足部所會面臨到的各種問題  做出不同的產品~那些產品可都是醫療級專業產品呢!

而且 所有產品的共通點就是: 可以樂活腳部  並且幫助腳部紓壓以及減少疼痛與不適感呦!

 

這就是我這次所接到的試用包--> 樂活適女用凝膠水泡痛點貼一包有八塊  

產品 

 

 

 

每一塊的質感摸起來 跟手術後貼的人工皮一樣  滑滑的很舒服

pad 

 

這項產品的用法就是把產品撕下來  貼在足部疼痛處  或是容易摩擦到鞋內的地方  可以減輕壓迫  讓水泡早日癒合 不會再疼痛

因為我老是小拇指"中標"  所以我就貼在右腳拇指上   今天早上要先去costco瞎拼  再繞去舅舅家載奶奶  去龍井的都會公園走走 再去大坑吃晚餐~~這麼操下來  一定可以知道  這項產品的效果啦!!

(獻醜了啦~~我的腳呀~長得有夠醜的!腳指頭還比較長~~又瘦~所以常被笑 很像阿飄的腳~~@@)

貼在腳上 

 

 

今天  由於還得抱孩子~所以沒穿高跟鞋~改穿上crocs這雙 人人說好穿  我腳卻不合穿的鞋........

不過大家可以看到  即便貼上了水泡痛點貼  穿上鞋子後  還是看不出來耶~隱藏的很好!

穿一整天 

 

昨天  就這麼很認真的試用產品~~~一整天狂走~~尤其是台中都會公園  是個超級大的公園~~走到連很會走路的爸比  都酸啦~~~

我的右腳小拇指呀~~嘿嘿  回家後  還"生龍活虎"得很咧  完全沒有長水泡或是有任何不適ㄛ~~

真的是超級讚的啦!!

很推薦給 常穿高跟鞋 或是不合腳鞋 而長水泡的人使用呦!

 

Neat Feat 詳細產品網站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J4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