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咪   有時候因為在洗衣服洗碗   所以就會沒有注意到   我把ㄋㄟ ㄋㄟ溢出來ㄌ~

我又不想學我的爸比  用衣服袖子擦嘴嘴  

所以   我就都拿手邊的毛巾  自己擦臉臉&嘴嘴

 

昨天  媽咪給我圍上圍兜兜   跟我說   我以後可以用這個擦嘴嘴ㄛ

我好高興ㄛ~

我不用再拿毛巾擦臉臉ㄌ耶~  我愛圍兜兜!!!

bib

 

ps. 哈哈  這個圍兜兜很酷ㄛ~   在美國的Yuling 阿姨   還圍上自己脖子說  我也圍的上去耶!!   哈哈哈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