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了小紫之後   媽咪一直沒有報名媽媽教室......    因為住家實在是太過偏遠.....  去參加一趟  所要花費的車資  就遠超過拿到的贈品金額啦!   

所以 雖然媽咪一直很想參加  但是爸比總是說--> 你直接拿錢去買你要的東西 比較快!!!!! 不要為了贈品跑一趟!

吼  Come on, 我們有那麼...... 沒內涵嗎? 我們去... 也是想順便吸收一下懷孕育兒的知識呀!   (開始有點心虛....................)

 

這回 有網友說    明治奶粉要來台中長榮桂冠辦一場大型的媽媽教室喔!!!     而且 最被大家"推崇"的......就是.......  贈品送的極優!!!!    (偶是不是太老實的把要去參加的目的打出來了)

OMG  歐賣尬   那......還猶豫啥   趕緊報名去!    & Luckily, 嘿嘿   我有報到名喔!    (為什麼說幸運呢? 因為隔天就有媽媽大叫 名額滿了 沒法報名啦!!)

 

9/3 中午 早早就幫小綠洗好澡 餵好飯   早早就出發.......   耗了將近一小時 (其中還包含開錯路) 我們總算是到達長榮桂冠啦!!!!!

只是  地下停車位客滿  

轉往合作的特約停車場  現場人員居然... 居然.....居然 跟我們說 [你們的車沒法停進來捏!] = ='' 偶們又不是開砂石車大卡車等的  怎麼會因為車子太大太高  沒法停啊?!  太扯了啦!

 

最後 路邊找了個位子 停好了車  進了會場   

哇~ 明治的工作人員們 全都好有禮貌喔! 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發號碼牌   發參與手冊   講解好孕福袋內容 & 帶位

 

這就是好孕福袋的內容      現場買4罐明治媽媽奶粉 就送杯子一個   袋子一個  外加授乳枕一個   加起來1000元!

喝完 還可以寄回瓶蓋四枚   換一個嬰兒奶粉  或是Bert's Bee 的美體油   還是Crabtree & Everlyn的護手霜 三選一喔!

003.JPG  

 

媽咪這次懷孕 喝的就是明治的媽媽奶     因此就直接在現場訂一組囉! (爸比不知道媽咪有掏錢出來 還以為明治媽媽教室贈品 送的這麼大方咧!!!!!!)

回家後看贈品   哇~ 送的還不錯捏!  那個授乳枕 是有牌子- 小獅王辛巴的喔! 不是甚麼阿撒布魯牌的喔! 

紅點點包包  也好口愛喔~~~~~

012.JPG  

 

今天的課程  第一堂是請婦產科醫師來講   如何看懂孕期超音波~~  

講解的醫生 很賣力的演講   準備的powerpoint 內容 也很有趣 最讓媽咪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寶寶 手指比出 剪刀   的圖!  天阿~ 怎麼那麼可愛啦!

醫生講完  就下課囉!  進入了小綠最期待的..... 下午茶時間!!!

今天 明治是請長榮桂冠提供下午茶點心喔!   每個大人都有一小盤   內容有  燒賣*1; 火腿土司*1 ; 蜂蜜蛋糕*1     很不錯吧!!!

小綠一開始就指名 [ 我要吃燒賣!!!]  而且 吃得不亦樂乎!      媽咪只是去上個廁所回來  小綠&爸比 就只留了半塊少了火腿的土司給媽咪而已= =''

evergreen.jpg  

 

第二堂講解的內容是  孕媽咪如何吃出健康!    主講者也是講到 "嘴角全波"   很認真的講解~ 不過可能是剩餘的時間太短... 所以很快速的 就講完啦!  

她講完 [謝謝]時  我&鄰座的一個媽咪 不約而同的發生 [ 啊? 結束囉??]  的驚訝聲!!!

 

不過 活動還沒結束喔! 還有最重要 & 大家最期待的....... 抽獎啦!!!!!!!

明治準備的禮物很好喔 有combi的手推車 汽座   還有媽咪很想要很想要的餐搖椅    搖滾小馬玩具   小綠好哈的消防車玩具   踢踢樂......等

不過 媽咪手氣不太好 都沒被抽中啦!  (爸比還怪說 可能是因為小綠在來的路上 撇了一坨恩恩  所以我們當天走屎運 才不會中)

 

但是 沒關係  還有一個是人人都有一份的福袋喔!   而且 裏頭裝的東西  真的很讚耶!!

有台灣製 明治研磨七件組     孩子到吃副食品階段時  就用得到喔!

004.JPG

 

 

明治大浴巾       &  糖村的幸福糖果包

005.JPG

 

這是糖村的糖果包內容   有牛楂糖一塊   +  餅乾一塊          

006.JPG  

 

 

明治台灣製的 嬰兒剪刀

007.JPG

 

 

奶嘴放置盒

 008.JPG

 

 

蔡記油飯一盒!   說實話 媽咪以前懷小綠時 參加的媽媽教室   油飯廠商都是送原子筆一隻!     我還是頭一次拿到一盒試吃油飯耶!

而且 重點是   好好吃喔!!!!!!!!! 

009.JPG

 

 

小獅王辛巴的嬰兒柔濕巾   一包20入

010.JPG

 

 

廣和月子餐   我也是只拿過一堆DM...... 頭一回拿到試吃品!   桂圓紅豆粥!!!  

011.JPG  

 

參加完的感想就是....... 哇~ 真的很讚啦!  除了贈品好  課程內容安排也很佳~~   不會讓大肚媽坐到屁股酸   時間掌握得很恰當!

以後 明治還有辦這種大場媽媽教室的話   各位準媽咪 一定要去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