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三連假   綠家排了 "台南三日遊" -->  周六開車回台南邱老爹家   晚上全家一起去Focus 12F 吃響食天堂提早過中秋;  周日和邱老爹一同出遊周一早上好好休息 下午回彰化   等晚上烤肉!!

計畫看起來 十分的完美   每天都有"節目"...... 感覺這三天 會過得很充實!!

 

連假第一天......  早上8:40從家裡出發... 開海線的綠家   中途不斷幫一直喊著[我要棒賽]的小綠 & [我要尿尿]的大肚婆媽咪找廁所...  最後 四個鐘頭後  綠家總算在12:30時 開回到了台南~"~

不過 這天行程 還算順利啦!   全家一起去吃了飯 也去快閃逛了台南costco 大致上還算OK!

比較慘的是第二天!

邱老爹七早八早就騎腳踏車運動去~  告訴我們 晚上全家再集合吃晚餐吧!     綠家兩家長   興高采烈的要帶小綠去橋頭糖廠吃冰... 再去高雄都會公園散步!

爸比還特地準備了一個行動冰箱  裡頭放了水果刀 要去野餐!   媽咪也準備了兩個水杯~ 怕散步到一半會口渴!

但是... 所有計畫... 就在關上大門的那剎那   破~~~滅~~了!!!      因為......... 爸比把媽咪的出門大包包    丟在客廳裡沒拿!

那個包包中   有放.....家裡鑰匙.......  媽咪&爸比的所有錢........ 以及手機!!!!!  也就是說 綠家三口 全身上下值錢的東西 全都在那卡包包中  

三個人 手邊僅有的東西為...   車子鑰匙 + 爸比翻遍所有口袋才找到的 一元!!!  

唯一可慶幸的是... 我們的車子還有油!!!!!  不需要枯坐在街頭 等邱老爹下午回家!!!

 

不過 沒有錢 沒有鑰匙   這可怎麼辦咧!?    趕緊想辦法聯絡到邱老爹才行! 看看左右鄰居 恩恩 都還在睡覺的感覺 不能跟他們借電話!   好吧! 只好去姑姑家  拿備份鑰匙吧!

只是... 到了姑姑家 也很棘手! 因為.... 綠家沒有人知道姑姑住在公寓的幾樓  ~"~  管理員今天也休假...... 沒法請他代為按電鈴......... 媽咪也沒背姑姑家電話..... 怎辦啊?

後來 看一下時間.... 已經9:50了   距離姑姑10:30出門時間剩沒多久~ 那.........我們就坐在停車場門口等她騎車出來吧!! 

但是   等了40分鐘 等到都快10:40了   還是沒瞧見姑姑騎車出門@@     (最後 晚上得知  姑姑那天早上提早出門去公司 開會!!!)

 

綠家只好 改變策略  改去阿姨家借電話打給邱老爹吧! 

幸好~ Thanx God! 阿姨家  全家都在!!!   在那裏  我們不只用電話連絡上邱老爹 得知邱老爹的所在地~  還拿到了叔叔主動提供的"緊急救難金"--2000元~  也讓小綠吃了一些小點心! 

(可憐的小綠  沒吃早餐就跟著糊塗爸媽出門啦~~~ 一路上一直餓肚子 但是"身無分文"的爸媽  沒有錢讓他買東西吃  他只好狂喝水!    偶可憐的兒子呀!!!)

 

008.JPG  對照前一晚 去吃吃到飽 飽到不想動... 這兩者落差還真大!!!

 

 

後來 順利的開車去接到了邱老爹..... 也順道去小豪洲吃了午餐!   早餐沒吃的小綠   餓到等不及火鍋煮好   而直接啃白飯   啃了兩小碗!

回家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後 晚上6:30  邱老爹提議...... [咱們去興達港吃晚餐吧! 那邊中秋節時都好熱鬧! 有夜市!!!]

於是  一家四口  又上路啦!  半路還臨時決定 -->  阿~ 來去大姑姑家  打個游擊 吃晚餐吧! (這是邱家的傳統~ 大家都愛四處打游擊 邱家的兄弟姐妹們也都習慣了)

GOOD~~~  大姑姑根本不在家!!!  所以他們全家也都還沒開伙!   等了10幾 20分鐘   大姑姑總算回家啦!   但是..... 她提議要帶我們大家去吃火鍋啦!!! > <  偶們中午才吃過火鍋的說!

於是...  婉拒了大姑姑的好意後     綠家四口又繼續出發 前往"傳說"中的熱鬧興達港!

 

在停車場 停好車之後      開始逛興達港的漁市街......哇咧 大家都在收攤啦! 沒有半攤還在營業的!!!  (除了一間 之前邱老爹和朋友去吃 被當凱子 一條魚賣了她們5000的海產店餐廳有開)

綠家短暫的逛了5分鐘 "欣賞"了一下攤販們的"收攤景"之後   心不甘情不願的付了50元停車費........  繼續尋找所謂的"熱鬧興達港"

後來 邱老爹帶我們去情人碼頭   那邊........ 也是沒甚麼人氣!  唯一開的一家商店 在我們一家四口走進去之後... 櫃檯小姐告訴我們[ 對不起 我們要打烊了!]

 

020.JPG  這位就是邱老爹!  不知道去哪邊聽來... [興達港中秋晚上有夜市]的人兄@@

 

最後 一行人 餓到了9點多 才開回到市區..... 去保安街吃飯!    快餓扁的小綠 路上一直大嚷著 [我要吃飯 吃肉啦!!!]

因此 逛了一天 結論就是....... 今天真是出師不利的一天啊!!

 

022.JPG   小綠心中的OS: 早知道今天會餓這麼慘 昨晚在響食  就該多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