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   一綁上托腹帶   不管弄的鬆或緊~   牛bb一定會猛力的跟它打架    猛踢猛踢

今天產檢   透過超音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他會那麼那麼討厭托腹帶啦!!

因為   這小傢伙胎位已經變成倒栽蔥-->頭下腳上的姿勢了~  

根據醫生說法    他的臉臉還是朝上的 ~

所以   一旦我用托腹帶    就等於是把他的臉臉給壓住啦

你想想看  如果有一個東西   一直壓著你的臉    你會happy 嗎?

 

難怪難怪    我說   怪了 怎麼  牛bb年紀這麼小  就愛打架ㄌㄟ

原來是不爽臉被壓到啦!!

哎呀    突然想到    那他的鼻子   會不會被壓到變塌鼻子壓~ ~  

千萬不要呀!!  一定要遺傳到我們的高鼻子ㄋㄟ!!! 

 

ps. 產檢前   英小志很認真的說 「我一定要問醫生一個問題   他的下巴有沒有像到我!!!」

別吧! 英小志  你是「戽斗」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