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澡   發現 ~唉呀   渾圓的肚子一直往身體上方跑啦   

也就是說   牛bb的活動範圍    從小腹處在的骨盆腔   一直延伸到上腹部啦   

聽醫生說   牛bb之後   還會一直往上跑    不小心還會踢到媽咪的肋骨ㄋㄟ

 

於是  看著我的大肚子   我終於了解   我從37.6kg  吃到現在的46.1kg     中間胖的9kg  跑去哪啦 --> 跑到肚肚上面來啦!!

繼續洗繼續洗    越看自己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怪了怪了   怎麼覺得自己身材好像某個人喔    某個我前幾天才看過的人呀~ ~ ~

突然間    阿阿   我瞭了    我終於知道   我現在的身材長得像誰了

答案就是-------->

 

河馬莉

馬達加斯加裡的 河馬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