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咪妮小可    睡相極差 ~  側躺就側躺ㄇㄟ   幹嘛要側躺到快變成整個身體趴在床上睡了ㄌㄟ?

這樣子   讓住她肚子裡的我   非常非常不舒服~ ~   外加不ㄕㄨㄤ 三聲

 

所以   自從我媽咪可以感受到我的飛踢腿了後     我就開始了我的積極捍衛國土計畫 -->

只要我媽咪又開始側躺  壓到了我家    我就猛力踢她    試圖想要把她踢醒換姿勢

剛開始時   這計畫完全沒用    因為粗心的媽咪   不知道是我在迴旋踢   她以為是因為壓到血管   所以產生了波波感

直到後來   她發現  怎麼這波波感   不規律     用手一摸   哇ㄌㄟ  還挺像我的兩隻小腳丫在接力飛踢她肚子

之後   我媽咪才頓時了解   原來是她壓到我    所以我在踢她啦

 

之後   只要她又開始了她的醜睡相   壓到我家   我就狂踢她   強迫她換位置

如果她換邊睡   變成讓我倒栽蔥   我就用頭頂她 ~  迫使她必須用某一個角度   乖乖的側躺好   以免壓到我家!!(所以她現在改叫我鬥牛)

 

不過她也很賊    有時候   邊看電視邊觀察我的她   一旦發現我睡著了    就恢復老姿勢  帶著側躺又有點偏趴睡的狀況    繼續壓我家兼看電視

一直到我睡醒   踢她    她才會讓步~  哼!賊得很耶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