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  英小志開著車  要載妮小可跟牛bb去車程大約20 min 的 Ikea 晃晃 

but   因為開錯車道   不得不跟著其他車左轉   

當時   英小志邊打方向盤  還邊說 「沒關係  我認得路」

說完的下場就是~ ~ ~  開了一個多小時   還沒到 Ikea................................

半路上  還自我安慰說 「我們這樣應該算有enjoy sunshine 了吧!」

結果     早上11:30 出發的三個人    一直到了快一點    才因為看到黃藍色的 Ikea 大招牌而在車內歡呼~

 

英小志後來    有點納悶的問 「怪了  我老婆今天怎麼好像脾氣很好    開錯了路   也都沒有生氣阿?」

那當然是有原因的阿~

因為  看了書得知    牛bb 最近在發展腦袋跟個性    所以如果我一直常生氣常抱怨   那牛bb以後也就會變得很會碎碎念囉

那可就苦了英小志啦 ~

所以  最近   妮小可盡量保持愉快的好心情     而且  還再三警告英小志「不准惹我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