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父親節&我生日當天  一群人除了去吃景觀餐廳-卦山月園之外~  還順道上八卦山 散步郊遊一下

首先  先去看那台位在卦山月園旁的戰機

由於當時時間還沒兩點   沒法入機內參觀   所以一群人只能待在樹蔭下   老的聊天 小的玩沙

飛機 

 

 

 

玩樂中  媽咪還不忘抓著小綠  一起在機屁股附近  拍張合照~~

戰機 

 

 

由於在場沒人是軍機迷   所以~稍作停留後  就直接拍了張大合照  落跑到一旁  去吃「把晡」冰囉!   

合照 

 

 

 

接著  開車進入八卦山園區~~

大家下車之後發覺   挖咧~~天氣太熱了啦!才從停車場往上走不到5分鐘   就被陽光曬的皮膚好燙呦!

幸好  大佛前的九龍池  有個既涼又可以坐的休息區~可以讓大家"避暑"一下

當天 生命電視台 還剛好有活動  提供免費素麵素羹飲料請大家喝呢!

 

乘涼中的綠家人  (綠爸身後的是他弟  小綠手要去摸的那位是綠爸的爸)

dscf0471.jpg

 

 

 

小綠坐不住推車~~所以一直趴趴走~~九龍池這廣場裡  他最喜歡這個木製台階  一直走上走下的

不過 就在我們剛到九龍池時  才有一個3  4歲孩子  因為踩空這個台階  而摔個頭腫一大包呢!

dscf0477.jpg  

 

 

後來  小綠&小綠堂哥  兩個直接坐在台階上   一直不斷的對著路人拍手

拍手

 

 

 

拍的真的很樂!不知道有啥好high的! 小孩腦袋很難懂.............

拍拍手 

 

 

 

小綠堂哥扮鬼臉   可惜小綠不賞臉  不想理他

你在幹嘛?

 

 

 

 

到最後  兩個還一起研究起拖鞋來

 研究拖鞋

 

 

 

還一起偷喵隔壁的阿嬤咧!@@

看啥? 

 

 

離開了九龍池之後  就開始往上走~要去看大佛.......

可是  BUT   大佛整修中....................................只隱約看得到大佛的臉.........

dscf0473.jpg 

 

 

連要進去  都不行咧  因為大門口就大大的寫著   今天屬猴的正沖!在場7個人 就有三隻猴啦@@ 怎麼進去啦?!

 

最後 只好待在大佛身後的陰影處乘涼囉

不過 回想起來 我有點不懂   鷹架上都寫 「施工危險 請勿靠近」了  我們一群人 還在那邊乘涼的這麼happy  @@ 有點沒有危機意識咧!

大佛整修中

 

 

 

小綠因為又可以從推車上 下來放風   所以又樂了起來

開心

 

 

 

一直到處滿場跑呢!

好樂 

 

 

 

由於進不了大佛裡   只好在廟裡  隨意走走   還走到了這個有著9顆大石頭的地方

小綠堂哥由於先前踩到水   所以就請他坐在石頭上  「熨乾」他的褲子!!

小綠  同樣的~~ 下了推車  人又high起來囉!

(遠方那個醜醜的媽 正在吃釋迦冰......跟之前去台東吃到的  感覺不太同~~沒有那麼好吃啦 > <)

粉high 

 

 

出了八卦大佛區~我們為了找銀橋瀑布   大家就步上 登山步道!

大家走的挺開心的~唯獨只有爸比~~ 走的喘噓噓

因為步道有階梯   小綠的推車上不去啦~~~爸比只好扛著車   賣力的爬..................

爬了許久 總算是讓他走到瀑布啦!

特地幫他拍下這張「我總算爬到啦」的相片   以資鼓勵!

不過 又是反著的相片@@

瀑布 

 

 

這次的生日   找了公婆小叔&姪子一起過

感覺其實挺好玩的

大家一起吃飯  一起郊遊   比之前計畫 一家三口去吃牛排   感覺來的有意義的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