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就脫離二字頭   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啦!!!

這麼特別的日子  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啦!

所以~就爸比帶著媽咪&小綠  還有爸比的爹娘弟弟&姪子  一起去八卦山上郊遊囉

 

首先 先來去吃點好料的~~~ 我們來到了觀景餐廳-卦山月園

餐廳 

 

 

餐廳位在八卦山上   卦山路23號  佔地蠻廣的

整間餐廳是兩層樓式的透明玻璃建築~~ 室外也有涼亭餐桌   可以讓不怕蚊子咬&偶爾飄下葉子加菜的饕客們坐  (就素我們!!我今天當了一整天的補蚊燈!!!)

如果有人想要絲密一點的場地   也可以跟他們要求要小木屋呦!   小木屋裡頭  是和式的桌椅!

小木屋 

 

 

 

餐廳裡有許多設施  例如:人工水道 枕木步道  兒童遊戲區  鯉魚池

池子裡頭的魚  很大又很肥~~而且 很像是永遠吃不飽的感覺~~不管多少人丟飼料下去  他們還是都會馬上衝來&吃光光!

(當小綠正在看魚時  有個大方的小姊姊  送給小綠幾顆魚飼料~~小綠可能是餓昏了  居然拿起來 就往嘴巴塞......@@ 幸好爸比眼明手快  趕緊搶下那顆魚飼料!才沒發生 人與魚爭食的畫面........)

餵魚 

 

 

 

這家餐廳  還有360度的觀景視野  可以俯瞰彰化市耶! 所以不論是白天來看市景  或是晚上來看夜景   都是個很不錯的地點

(晚上有營業到凌晨兩點~所以很適合夜貓子上來  看風景兼哈啦聊是非)

高視野 

 

 

餐廳中  有個鳥園   裡頭養了雞&一堆  我叫不出名字的有翅膀類  :P   裡頭鴿子可以隨意的飛進又飛出~~ 所以常可以看到 欄杆上停著幾隻鳥  或是樹枝上的人工鳥巢旁 停的發呆的鳥

不過  小綠挺怕這些近在咫尺的鳥~~~我一抱他接近  他就拼命的擩動  希望媽咪快點跑走.......

自由飛行的鴿 

 

 

餐廳的餐點也挺多樣化的   有火鍋  有燒烤  有牛羊排   有義大利麵

我點的 起司南瓜火鍋~~~超級超級推薦!那個湯頭~~~實在有夠讚!

南瓜牛奶鍋 

 

 

小綠在這家餐廳  整個人玩瘋了~  老是坐不住  一直想跑去看鯉魚   跑去玩溜滑梯   跑去看風景

連他最愛的月亮蝦餅上桌  他也待不住~~~~~啃個幾口又盧著想下去玩囉  (那個月亮蝦餅  也是我們極力推薦的一道菜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他現在很愛爬樓梯   所以玩溜滑梯~~ 都不會再從滑梯走上去~~他會自己爬樓梯上去囉!!!

樓梯 

 

 

爬的很有「ku sei」厚!

爬樓梯 

 

 

爬上去  還會自己溜下來~~~

溜滑梯

 

 

玩的不亦樂乎~~~

slide 

 

 

 

還玩了不太會上下跳動的翹翹板   

翹翹板 

 

 

也認識了一個小哥哥(相片中間那位)   三個人玩的好開心

遇到小哥哥  

 

 

小綠真的很愛這隻馬~~  每次經過 就一定要來"搖"一下

搖搖馬 

 

 

 

玩到累了~~還可以待在樹下的吊床上  閉眼瞇一下

躺在吊床

 

 

阿嬤還真的快睡著了咧~~~

阿嬤 

 

 

吃飽 玩完  看夠了之後  就準備 離開餐廳  前往八卦山踏青去囉~~

就在我們離開餐廳前~~媽咪還不忘幫今天的第二主角---爸比   拍張父子照   (因為我的生日 也就是父親節~~)

不過  似乎太陽太大了~~~這兩個人的臉~~有點給他小無奈捏!!

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