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爸比幫我剪頭髮ㄛ

原本  我的頭髮很長

剛剛出媽咪肚子看社會的那天  我躺在嬰兒室的嬰兒床上   有好多路人媽咪都說:「挖 他頭髮好長ㄛ~」

所以  媽咪一直捨不得幫我剪頭髮

不過 最近  我的頭毛一直掉   掉到整頭頭髮都東一塊西一塊的 ~ 媽咪只好下令:「把他頭髮給我剪掉!!!」

所以爸比就動刀啦!!!

 

媽呀  把我剪得好醜~ (媽咪 我另一邊眼睛都還沒來得及睜大一點  你就拍了ㄛ!? )

cuthair

 

害我醜得鬱卒到一直啃我的拳頭~ (媽咪 你的Nokia相機會不會太霧了阿!!!)

biting

 

哇哇  好醜ㄛ~ 好像大哥的兒子ㄛ!!!我好生氣ㄛ!

ya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