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午  爸比回家後  就跟媽咪交棒    換他當值日生   也就是說  他要負責照顧我!

爸比很喜歡訓練我

他都教我   餓的時候不要哭   要用「說」的!

當他說:「抱抱」的時候   我要把手舉起來~

要換布布的時候   也是要用「說」的 ~

肚子餓的時候   要學會「忍耐」這兩個字   不可以大哭   要乖乖等他泡ㄋㄟ ㄋㄟ!

媽咪都說爸比笨笨~ 我還這麼小  怎麼會懂~ 

不過  爸比還是不死心   每天都在訓練我做這些事!

但是  我想  爸比 最先該訓練的  是媽咪吧!好好教她去哪邊買相機的新電池~ 不要再用Nokia 這個霧煞煞的手機相機了啦!

 

爸比   你今天要教我蝦米呀?

笑咪咪

 

 

呵呵  要教我有需求時要舉手嗎?

嘿嘿

 

 

我不玩了~ 幹嘛我要換布布還得先舉手阿? 我哭就好了阿!!   (媽咪 你很愛拍我大小眼的時候ㄛ!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是大小眼的牛bb啦!!!哇哇哇~好醜!)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