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5歲的尾巴時 結了婚   

在27歲的快到中間時   決定學期末 就正式搬到老公住處一起住   

兩個人並很認真的討論起:   我想要在28歲時生一個小孩  因為聽說28歲生下來的寶寶會很聰明健康啦!!

 

妮小可向來就是秘密藏不住的人     所以「想要28年華生小孩」的這個念頭    也放送到各位親朋好友耳中   

於是   婆婆媽媽們爭相提供意見&作法   就是希望妮小可  能夠一試就成功!

 

1. 姑姑的「換肚」

發起人------> 姑姑說:「我聽我同事說   想要生小孩  一定子宮要夠強壯!你喔~ 手腳冰冷  體質寒  子宮一定弱   所以要進行換肚儀式才會懷孕!」

換肚? 怎麼換阿?把我的肚子切開  跟人家的換嗎??

儀式就是-----> 找一天  (哪一天? 不用翻黃曆啦  就大家都閒的那天就好了~) 的隨便一個時段    妮小可要待在自己房間床上~ 不可以下床

然後   一個親戚(也就是我姑姑)要在她家煮好豬肚湯~   然後  帶來妮小可家    端到妮小可房間裡~ 將豬肚湯放到桌上~ 然後安靜的回家~ 這過程中 兩個人都不可講話ㄛ~

接下來   要由家中的另一個人   把豬肚湯拿到廚房去分裝成小碗   端到妮小可床上給她吃~  妮小可得在床上啃完至少一碗的豬肚湯~

其餘的豬肚湯   就可以大家一起吃啦!

妮小可心中的疑問---> 那~ 豬肚   應該是要買母豬的吧!萬一買到公的~ 不就好笑了!?而且  如果買到的那隻母豬  子宮也不好  會不會越換越糟糕阿?!

 

2. 註生娘娘的「換花」

發起人-----> 婆婆說:「我們家彰化這邊的媽祖廟  裡頭有註生娘娘   很靈驗ㄛ!我們隔壁的*** & ***去拜了之後   回來都懷孕耶~ ~ 改天我帶你去拜看看!!」

儀式就是-----> 婆婆要先去註生娘娘佛桌上拿一朵塑膠小花 (印象中上面就一大盤紅色小花 還挺可愛的)  然後  帶回家給妮小可

妮小可再帶著這朵小花 去拜註生娘娘~  拜的時候  要擲ㄅㄨㄟ 請註生娘娘指示   是否願意讓我「換花」 (也就是把我手邊的這朵花  放到佛桌上  再從佛桌上拿一朵新的花)

如果是聖ㄅㄨㄟ   我就可以拿桌上的一朵小紅花  別在頭上   等那朵花自己掉落~ 掉了後 也不要撿~

妮小可心中的疑問-----> 厚   在媽祖廟別著這麼一朵花    這樣大家就都知道我是去求生bb的啦!對於內向的妮小可而言粉間介ㄌㄟ~

而且  我說婆婆阿~  你會不會把那朵花   別的太緊了一點阿~ 我一直到回了家   睡了午覺後   它都還在我頭上耶!!這樣會不會生不出來呀?! (最後那朵花   在妮小可試圖用力的甩頭&拼命穿衣服換衣服下   總算是掉了!!!)

 

3. 克莉斯汀的「男生先忍住」

發起人---> 已經生了個男bb的Christine 說:「要生小孩   如果要生男生   一定要女方先high   然後男生才可以發射子彈!如果想要生女生   就相反!!」

儀式就是----> 根據Christine的說法是    如果想要生男寶寶的話   女生必須先有高潮   因為這樣  會讓女生體內產生某種*** (聽完就忘啦!好像是激素還是分泌物之類的~)  那個可以促進男生精子內的Y   跑得比較快   可以進入到卵子裡!!這樣就會是男寶寶啦!

妮小可心中的疑問-----> ㄟㄟㄟ   所以  意思就是   我們女性是媽咪不「性福」下的產物囉?!這樣對嗎?!現在兩性平等ㄋㄟ!!

不過   說真的   我看到報導   Christine的這個理論  還真的是對的耶!

 

4. 中醫師的「按表操課」

發起人-----> 台南有名的中醫師說:「回家量基礎體溫~ 按照表上我圈的那三天做功課   應該就ok啦!」

儀式就是----> 每天要固定時間起床   最好是六點到八點間   在起身離開床之前要量舌下體溫~ 從好朋友開始的第一天開始量   在mc來之後的第11  13  15天  開始做功課~ (但是經期不準的人  不適用ㄛ!)

妮小可心中的疑問-----> 嗯嗯恩   她是專業   所以我沒有疑問!按表操課  總比胡亂上工的好!節省體力&精力!

 

 

就在這群人的幫忙之下   妮小可總算在沒避孕後的第三個月    也就是28年華的第一個月懷孕啦!

不過   試了這麼多方法~  牛bb究竟是怎麼蹦出來的   哪個方法成功的   妮小可也不知道~

只好  抱著牛bb問:「bb阿  你是註生娘娘送你來的呢? 還是母豬媽咪叫你來的呀? 」 看哪天他會不會給我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