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在書局買了Twilight 這本書~

買的原因 ----> 1. 因為2005年出版的這本書   以及之後的續集   皆是 New York Times 的暢銷書第一名   在米國已經賣了800多萬本啦!不過最近因為改編成電影上映   才在 TW 熱門起來~ 

(順帶一提   我一向只買暢銷書耶~像The Da Vinci Code, PS I Love You, The Kite Runner...... 買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是bestseller 耶!」  我想   我的品味還蠻大眾化的   買暢銷書  應該我比較會看得下去吧!太冷門的書~ 應該會在我家書櫃躺很久   卻都還一直在等待 被翻到最後一頁的那天吧!)

2. 在逛書店時   還在猶豫要買 Secret 還是 Twilight 時   一個泰國來的女生   一直對著她的泰國同伴們嘰哩括拉的說  這本書超好看的~ 

嘿嘿  既然連泰國朋友都這麼說了 他們平日工作這麼忙  都還有時間看這本啦  就代表真的不錯看囉!   那我就買 Twilight 看看吧!

 

回家後開始看    哇哇挖   真的好看~ 這是一個有關vampire 跟一個高中女生間的 forbidden love 的故事

聽起來很childish   似乎是寫給小朋友看的厚! 哈哈   可素本人就愛這個味ㄇㄟ~ (事實上  這本書的target reader 是青少年 #^^#)

 

所以我就從週日開始看   一直看   吃飽飯看    喝牛奶時看   睡前看~ ~  看到 連英小志再跟我講話  都沒聽到~ 還以為他在自言自語!

(就像昨晚  找不到人聊天的他   只好上MSN 找朋友聊天   結果最後他還因為中打太慢   只好請我放下書   幫他打字  偏偏這傢伙反應又慢   要回他朋友什麼話  還得想個好幾秒   我只好幫他聊!  最後變成我跟他朋友聊得很high  他插不太上話    只好無聊到去烤牛角麵包!)

總之   拉里拉雜說了一堆   結論就是---->很強烈推薦大家去看這一本書囉~ 

希望我可以在生產前  K完這本500頁的書 ~  不然牛bb一出生   我應該會忙翻到沒空去翻書吧!已經努力到100多頁了~要再持續奮鬥下去 

 

http://www.stepheniemeyer.com/twilight_reviews.html   想先看書評的~  可以點進去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