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六點起床  想賴個床  一翻身  哇勒   子宮收縮了啦   肚子硬的跟籃球一樣

趕緊起床吃早餐去   想說換個姿勢會好一點 ~  恩  還真的耶!

不以為意   吃飽飯後   繼續回去睡回籠覺 

睡到一半  哇   被肚子的硬梆梆程度痛醒了啦!   

趕快換姿勢   But But But 肚子怎麼還是一樣硬呀!

再換一下   嗯嗯   好多了   但是   牛bb怎麼熊熊在肚子裡   連續又很快速的跳了三下ㄌㄟ   以往沒看過他這個表現呀 ~

心想   喔喔    這該不會是bb不舒服的表現吧     趕快起床換衣服    上醫院看醫生去

 

在醫院裡    護士幫我裝上子宮收縮監視器   兩條袋子壓的我肚子好痛好緊    

問護士說 「裝這麼緊ok嗎?  因為機器壓在bb身上耶」(因為可以從機器聽到bb心跳聲 知道說監測器的其中一個圓圓的disc 正壓在bb身上)

她說「因為bb很配合  才測得到他心跳耶!不然以25周的大小   有時候位置沒喬好  會找不太到ㄋㄟ」

然後   我就開始了20分鐘的監測期

 

期間  我聽著監測器的bb心跳聲    還一直傳來「咻」的幾聲    從肚子的胎動加擩動   可以感覺出   是bb試圖想要逃開跟揮拳   但是跑不太掉~

然後   聽著聽著   我就突然很想大哭    覺得   喔   我怎麼那麼虐待我家bbㄌㄟ    要帶他來這裡受折磨ㄌㄟ   以往摸肚子  連老公大力一點點摸   都會被我念說「小力點  免得壓到他 他會不舒服」  那我幹嘛來這邊讓儀器壓他ㄌㄟ ?????? (ps. 不過  如果真的子宮收縮嚴重   對bb也不好呀  所以裝監視器其實是必要的!!  可是在當下  我哪有想那麼多ㄌㄟ   感覺著他的擩動  似乎再跟我說他的不舒服~   我心中唯一的念頭是  「我要帶bb回家了啦  ~  我不要量了啦 ~ ~」)

 

後來  thanks god     總算在我哭出來之前測完了  帶著肚子上兩個很深的圓disc壓痕    回醫生的門診間   

醫生看了監測報告後   說「OK啦  你不要太累  多休息就好! 現在   我們來看一下寶寶吧!」然後   就上超音波台照bb了   

從螢幕上   只見到bb用兩隻手手   把臉遮起來   一副「喔   討厭啦  你走開啦」的感覺  (ps.看了national geography的子宮內日記得知  超音波打在bb身上  他是不會痛啦   可是他會聽到彷如地鐵跑過耳邊的聲音)

害我看一看     鼻子又開始酸了起來     心理更加覺得很對不起我家牛bb (為什麼有這種念頭ㄌㄟ?  因為牛bb似乎很討厭醫生   每回要看醫生前 我早上都會跟他說「今天要去看醫生喔」當天~ 他的活動量  就會明顯少很多   小力很多!然後  晚上看完醫生回來   他才慢慢恢復活力   好像很怕醫生似的! )

最後   我帶著酸酸的鼻子 有點紅的眼眶   跟很想哭的心情  抱著「一定要好好的犒賞一下牛bb呀」的想法    走去買一碗甜甜的粉圓豆花後才回家! 結束今天的看診記!

 

p.s. 此時   我深深地覺得    書上說得真對 -->  懷孕的女人家   因為荷爾蒙分泌  所以感情會很旺盛!動不動就會有想哭的念頭!!不過幸好     吃完甜甜的豆花後   牛bb跟我   兩個人的心情   就開始轉成晴天啦 ~  一個是快樂的在肚子游泳著    一個是快樂的轉著電視遙控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