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當大肚婆時    英小志對於妮小可的會對著牛bb住的房子講話這個行為   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他不知道  妮小可在活著的28年歲月裡  常常一個人自言自語~騎車時會罵不守交通規則的車   走路時罵店家擋住騎樓    看電視時罵演壞人的那個人...........)

他一直覺得「這女人是怎麼啦!? 對著肚子講話?? 感覺好怪喔  baby真的聽得懂 聽得到嗎?!」

所以他的胎教故事    他對牛bb的喊話    全都是因為被妮小可硬押著做的 ~ 

問他「厚   難道你不愛你的baby嗎?」

他還會遲疑一陣子後才說 「愛呀!可是  他又沒有住在我家...感覺就沒那麼愛ㄇㄟ...........」

 

一直到有胎動產生    英小志的手  可以感受到「真的有個bb在肚子裡活動耶」之後   他才開始認清「肚子裡好像真的有個小生命耶」這個事實!

也才比較願意對著妮小可肚子   「mowmowmow」的叫    以及每晚睡前   用手摸一下肚子  對牛bb講說「I'm your daddy ~」等

 

上週某一天晚上    他很認真的摸著肚子   摸了好幾分鐘 ~  問他在幹嘛

他很滿意的說「剛剛牛bb好像用他的手指頭  在凸子宮  我手摸在上面  就有感覺他好像在凸我手心」

「你又知道是手指頭了?」

「他就很像在彈鋼琴呀  在彈Re Mi  Re Mi  Mi Fa 這樣   我想只有手指頭才會那麼靈巧吧」

「哇  真好   我每天摸   都沒摸過這樣的耶」(因為上上回產檢  還真的拍到牛bb用守在凸子宮  所以也許這是真的吧)

於是   英小志帶著滿足的笑容睡覺了    

妮小可也很滿足的笑了  因為那代表    牛bb沒遺傳到他爹的「手指頭笨拙」  看來長大可以學他媽彈鋼琴  一起來個四手連彈呢!! 幸好幸好   數理腦袋可以像爸比    但是手指頭的靈活度   可得像到媽咪ㄋㄟ!!

 

昨晚    英小志想看看牛bb到底願不願意   再表演一次「彈鋼琴」  跟他來個「大手碰小手」的溫馨時刻~

所以   用手指頭   輕輕的   像在彈琴般的拍著妮小可的肚子   

拍了幾秒鐘後    突然    小傢伙似乎很不高興似的  很猛力的往妮小可肚皮  踹了一下 (還真的很大力 我都有點小痛囉!)

看來   要先培養牛bb彈鋼琴之前   應該要先培養他跟英小志之間的父子感情吧!

 

後記:牛bb在踢完後  過了一分多鐘  就開始打嗝了~  我們就想  應該是他在吞羊水吞到一半被打擾   心情不爽  才猛力對著他爸踢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