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咪妮小可~ 平時就愛蒐集玩具~

現在她知道   再過三個月  我就要來跟這世界say hello   她更是很積極的買玩具

嘴巴上是說  「要給牛bb玩壓」   我想  明明就是她愛買ㄇㄟ ~

 

除了我上回抽到的外星人積木組外     那天   她又衝著這一隻粉藍色的熊熊   買了一整組的baby沐浴組

sebamed 熊熊

 

回家後  還去櫥櫃裡   翻出之前在Disneyland 買的 卻從未拿出來玩過的 Pooh 車車組   

還很得意的跟爸比說 「你看  幸好我有先買起來   這樣我們現在就不用再去買新玩具囉」

disneyland 買的 Pooh

只是說   她似乎並沒有因為這三項玩具而滿足了    她還是熱此不疲的買買買

 我只能說    我好像是個幸福的牛b    永遠都會有玩不完的玩具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