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看到韓國代購在賣這個產品...  Elizavecca 小黑豬碳酸泡泡面膜  

外包裝上  有一隻敷著黑面膜的豬耶!!!  看起來就好可愛喔!!!!! 

不過  媽媽的個性就是...... 買東西不能瞎買... 趕緊去爬文.....

 

小黑豬面膜  是 水洗面膜   為什麼叫黑豬呢...... 因為  阿就黑色的咩!!!

主打功效是...... 深層清潔毛孔...  適合皮膚毛孔粗大  容易出油的膚質...... (媽媽手舉很高)

且 他是多種植物提煉而成的  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所以皮膚很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聽起來很不錯耶!!! 且一問代購  因為她好像是韓國美妝的批發... 所以價格很美  超美  285台幣!!!!!!!! 這麼美的價格  不買怎行呢??! 

 

等了半個月之後~  噹噹~ 貨到啦!!!!! 實品真的好可愛喔!  畫出那隻豬的人  真的太會畫了   一看就讓人忍不住尖叫+下單...... 

且  可能是因為韓國當地  山寨版的美妝品太多了  所以盒子還有附上防偽標章  刮開銀色塗層  能看到此罐的編號&電話 ...... 可以打電話去查詢 (不過得說韓文吧?!) 

不過我本身是沒刮啦   一整個很相信那個代購不會賣仿品......

盒內(上蓋下頭)還有附上一個勺子  是讓你拿來挖面膜泥的... 其實... 用手直接挖也素可以啦  

(ps. 後來我又買了兩個韓國牌子的九朵雲面霜&黃金眼膜... 也通通都有附勺子耶...所以...韓國人  都不用手去摸保養品的嗎?)

至於味道  天ㄚ ...... 好香喔...... 我好喜歡那味道......讓人在敷臉時  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我家爸拔就一點都不喜歡  一直說這個一定有含化學成分  味道太不自然了  

哪會啊   我覺得混香耶!!! 

 

螢幕快照 2014-11-05 下午3.42.48   

 

開始敷臉嚕!!!!!

它本身是有點像加了一些些些水的黑泥....... 但是塗到臉上後  就會慢慢的 約3-5min ......發泡  變成下圖這樣   

(不過爸拔一直打槍  說這面膜發泡的用意是啥?! 吼~~~ 我那A災啦?!)

螢幕快照 2014-11-05 下午4.12.12  

 

據說變成這樣泡泡的時候呢  就可以準備去洗掉啦  

不過  第一次使用的媽媽  壓根不知道  就一直地給他給他敷下去........ (邊敷邊跟朋友在fb聊天咩)

等到我快不能呼吸時  拿起鏡子一看   歐麥尬的........ 這素花黑噴??!!!

我......是變成豬了嗎??!!!!!! 

且  還因為塗太多  眼睛快張不開  鼻孔也蓋住  不能呼吸...... 差點窒息... 

趕緊趁著還沒暈倒前  跑去洗掉

最慘的是花妹...... 看電視看一半 轉頭看到我   差點大哭  還說:「阿.......雷公來了!!!!!!!!!」

壓根沒有發現 那是媽媽我啊!!!!!!!!!!!!!

螢幕快照 2014-11-05 下午4.16.43  

 

不過 最下層的那個泥  真的很難很難很難洗...... 沖水沖了1-2min後都還是覺得滑滑的...... 

但是 洗完  再敷上保養品後..... 感覺變得很好吸收耶!! 

所以  媽媽還是很認真地敷   一周敷兩次    大約2個月  解決掉一罐!!! 

至於毛孔有沒有縮小ㄛ...... 恩.....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咧......  不知道是不是媽媽的膚質已經沒救了   噗

因此   本人的回購率素........ 應該不會再買了啦 似乎只有好玩的成分而已 (純屬個人感想) :P   改買別款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