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這傢伙   雖然笑點很低   動不動就哈哈大笑

可是   他也是有脾氣的呦!

生氣的時候  會很兇巴巴的瞪著你~

不然就是嘟起嘴巴  皺著眉頭

要不就是直接大哭~ 大吼大叫~ 兇的很呢!

 

 

蝦米~ 你要搶我的固齒器?!門都沒有!!!

兇巴巴

 

 

趕緊咬著~這樣你就搶不到了!!

啃

 

 

幹嘛一直拍我啦?!

嘟嘴2

 

 

 

看我生氣很好玩嗎?

嘟嘴

 

 

厚  把我的暗戀對象  擺那麼遠!!氣炸了~我拿不到啦!!!!!(媽咪 這麼霧的我 是有比較帥嘛?!)

哭好慘

 

 

 

好啦~ 不要生氣了~ 擺張平常發呆中的臉好了! 不要再說我愛生氣嚕~不然我就揍你呦!!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