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一直很哈trunki 行李箱...  可是礙於它體積太大   不好運送     所以媽咪一直都想  等哪天爸拔去米國出差時  再順便扛回來就好~ 不急不急......take easy

不過  某某網站 就是這麼"壞"  這幾天 居然在舉行  "Melissa & Doug" 額外85折活動

Made In USA by Melissa & Doug 的 Trunki 行李箱  當然也在sale行列中   一卡29.99美金  還能再打折   那.....當然要買呀!!!!!!

媽咪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刷卡...  買下去!!!

但是  這種心急的個性  卻讓這卡小瓢蟲行李箱  開始了她的流浪之旅...........

trunki

 

 

媽咪當時訂貨時   心急   地址填錯     要店家寄去美東的PA          填成美西的TX 

不過媽咪當天就發現了       趕緊打電話去店家要求更改地址  

一開始   一號客服  回說   喔  不行    貨要出貨了  沒辦法改喔~     

掛上電話後  媽咪覺得不對勁  才剛訂  怎麼可能就要出貨咧?      

不死心   再繼續打電話

二號客服  態度好了些...... 就說     恩      好   那我試圖幫你改改看喔!!!

很好~~ 雖然不確定能改成功   但是  好歹對方願意幫忙   感恩阿 

掛上電話後  快樂的去睡覺

 

隔天一早  接到確認信...........歐賣尬      老兄阿       你把門牌號碼寫錯了啦!!!!!

唉    只好....再度拿起電話      去更正   --->    trunki 行李箱  VS 額外訂的一箱星星餅乾    都是要寄去******地址!

三號客服說       好的   沒問題  我幫你改好了!

為了確認   我還問   both of them? 兩包裹都是嗎? (店家分兩包裹出貨  因為倉庫為在不同處)

他說   YES   沒有錯      妳不用擔心地址問題囉!!!

 

很好  我又很快樂的掛上電話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點..慌慌的感覺 說不出來的慌   但是又不想再打去"亂"店家    只好改成去聯絡寄貨的UPS

UPS的客服....... 告訴我       喔   這兩個包裹    A包裹會寄到 OO 地址    B包裹會寄到 XX 地址      

哇咧        那A安咧     這兩個包裹   都應該要被寄到    OO 地址呀!!  ~"~

UPS 還不准我直接跟她改地址  叫我再跟店家連絡 @@

好吧..............  FINE    再來一次   

 

跟店家重複了地址        請將我的這訂單中的 兩包裹  都寄到OO 地址     OK?

對方  還是又說       OK   沒有問題     我會幫你改成正確的地址!!!!!!!

 

半信半疑的媽咪    過了一個下午後      再去詢問UPS

吼~~~~~~~  我好想大罵"COW HUNGRY" 喔!!!   怎麼變成  A包裹會寄到 XX地址     B包裹會寄到 OO地址啦??!!    

偶真的快要氣炸啦!!!!!!!!!!!!!!!!

 

只好改用寫信的

把 OO 地址      放大  +  用粗黑體字  打出來      請他們務必將這兩包裹 寄到OO地址!!!

 

唉   接著  之後接到的回應是 --->      唉呀      現在已經寄送中了  沒辦法改了捏         親愛的    你下回訂貨時  要小心 地址不要填錯喔~~~~~~~~~~~

ㄚㄚㄚ 

那個 XX地址  根本沒人沒房子阿   寄去那裏幹嘛啦@@

 

到目前    我還是不知道  我那trunki 行李箱   到底在哪流浪

UPSman  還沒發現  XX 地址是個無效地址   因此也還沒退回給店家   所以也還沒退還我款項............................

~"~

好個  行李箱之 苦兒流浪記呀

這是老天爺再叫我  不要買這個行李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