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還住中壢時 小綠要學翻身學爬爬  媽咪並沒有準備地墊讓他爬   而是直接給他一間空房間  放幾張床墊  讓他四處爬

現在  搬來彰化  房子比較大 有孩子自己專屬的遊戲室   所以就可以幫妹妹買地墊囉   

 

買地墊 其實也是一門學問  光是材質 品牌 就"百百款"   看到媽咪十分眼花

最後   懶得找了 就直接訂了地墊中  名氣響噹噹的韓國帕龍 Parklon地墊囉!! 

帕龍的地墊  是 一片式的地墊   比起巧拼來較為好清洗   也不容易藏汙納垢

整片都是使用無毒環保PE材質(韓國LG專利)    也通過SGS檢驗   厚度有1cm 

地墊表面有作方突型壓紋處理    四個角的包邊也都做圓滑的斜裁收邊 

保養方法也很簡單   用濕布擦就ok囉!!!

(想了解parklon公司 請看這: http://parklon.good.tw/about.aspx)

 

噹噹噹噹 開箱囉!!!

這是箱子的外盒   上頭大大打著 他家的名字  (下面灰色那兩坨 素偶的膝蓋.......)

001  

 

 

打開紙盒 就看到這張紙......  驗明正身的紙~~

002

 

 

地墊本身 用這個大紅紙條封著  上面印滿了Parklon  Parklon......

 003

 

 

媽咪買的是200*150*1cm 的單面包邊   遊戲小熊款  (好像是這名稱吧?)  圖案很逗趣 很鮮豔

一打開也都沒有味道  半點味道都沒有喔!!!  跟巧拼有種塑膠味 差很多!!!

006

 

 

這就是所謂的包邊...... 就是四個邊  都有做處理囉

007

 

 

墊子上也印了很多他家牌子的浮水印     怕人家不知道  他是帕龍嗎?

013  

 

 

略為清潔了一下後 趕緊讓妹妹來"嘗鮮"看看

妹妹好像很喜歡這個很繽紛亮麗的地墊耶 一躺上去  整個人笑的咧

010

 

 

至於地墊size  對於妹妹足夠嗎?  

看官們  你們看......   有夠有夠!!

妹妹根本就像是大海中的小蝦米嘛!!!

 011

 

 

有了新地墊 來繼續練習趴趴喔!!

幫妹妹固定健檢的母奶醫生-陳昭惠醫生有說  3m開始 這個月的目標是要做到 趴著時 能夠抬頭90度喔!!

所以 每天都要抓來練習一下!!

 016

 

 

小花:[ 你們看 偶有迷有好厲害?] 

 017  

 

 

因為趴趴時 會不小心倒下去   媽咪剛開始有點怕  妹妹會撞到頭  會痛    因此 還自己 試摔一次........

結果發現 挖~ 完全沒感覺咧!!!   

這樣以後 可以安心的  讓妹妹待在墊子上練習趴趴  練習翻身 練習爬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