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最近很愛說話

原本以為她是胡亂說一些話 所以媽咪都亂回話  後來發現 其實妹妹說的那些   都是有意義的話耶~~

 

例如下面這影片

看她好似很high.....在跟你哈拉的很起勁.....  但 其實她是在跟你說--> 我尿布濕了 快幫我換!!!

如果你不搭理她 繼續跟她嘻嘻哈哈的 她就會生氣 + 大哭...... 直到你幫她換完尿布為止!

  

 

 

 

下面的影片 她不是在學小小狗哀哀叫  而是在跟你說--> 偶便便了  請快點幫我洗屁股換尿布!!!!!!

  

 

 

原來這才2個多月大的小花 也可以演一齣 [我不笨 我有話要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