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29 小綠開始了他人生生活中的第一次上學初體驗!

不過 由於前一晚 太晚睡啦 所以一直到8:10 他還是死命賴在床上 不肯起來 

媽咪問他 你不是要去上學嗎? 他睡眼惺忪的說 不要 我不要上學了  我要睡覺@@

 

最後 又是在媽咪的怒吼聲中 爬起來梳洗更衣.......  &匆匆忙忙的跟我跑出門     迷糊的媽咪 還騎錯路...... 差點騎到郊區去  ~"~

幸好 騎不到幾公尺就發現錯誤 趕緊回頭 才到小綠的學校 -- 梅花幼稚園   它還有英文名字耶 Meihua American Preschool

006  

 

小綠的學校很大 大到連遊樂設施都有分年齡

這是大班孩子在玩的

009  

 

這是中班在玩的   (中間那人是小綠  這張相片是放學回家之後 又去補拍的)

011  

 

 

這是小班及幼幼班的

010  

 

除此之外 還有小游泳池  跟一些小溜滑梯   遊樂設施很多 所以小綠頭一回去參觀學校時 就愛上這裡囉!

 

匆匆忙忙去到學校 已經8:45了 大家都已經在戶外集合 跳律動啦

拿著mic的那個老師 還都講英文的咧~~ 一下...strech your arms  一下 jump jump jump~~~ 看到園長爺爺還要叫大家對園長說  Good morning, principal! 

(圖片中右方 帶帽子那個 就是園長爺爺  爸拔小時後就有這家幼稚園了 難怪園長這麼老了!!)

005  

 

小綠完全不想參與這律動活動   可能看到太多孩子了 所以會怕 一直緊牽著媽咪的手

後來 媽咪跟他的咪咪班(幼幼班)導師 說完話 準備離去時 小綠就哭了...... 大哭...... 老師趕緊抱起來 帶他去辦公室  邊走邊叫媽咪趕快回家 免得孩子會因為家長在而耍脾氣

媽咪只好遠遠的對著他大叫... 你要加油喔!!!  

004  

 

 

中午時 老師打來了... 說小綠一直嗚嗚咽咽的哭  肚子餓也哭 老師關門也哭... 午睡叫他睡覺也哭... 睡一睡  老師不見了也哭... 

不過她有安慰我說  這是正常的! 這種情況會持續1周~~ 請我別擔心囉!     (好盡責的老師  中午還打電話給我!!)

 

下午4:00放學 媽咪就讓他搭娃娃車回家囉... 不過因為鄉下地區 沒在講路名的  所以我跟老師說地址 司機叔叔還不知道那是哪邊   打電話給我 問[你家在哪裡啊??]

不過 一下車的小綠 很明顯的 有剛哭完的表情   = =''

但是 他還是很開心的跟我展示他的新書包喔!!

007  

 

還跟我說 書包裡有連絡簿...跟餐袋 餐袋不用帶上學喔 (因為老師有留一個碗在那邊 會幫她們洗+消毒)

008  

 

最讓他高興的是 因為媽咪有預繳學費 所以 學校送了一台四輪腳踏車給他喔!!       

噹噹噹噹 就是這台 很棒吼!!!!!

012  

 

小綠迫不急待的就想騎... 可惜 他還太矮了 沒辦法自行上下車 要大人抱   ~"~

且不會控制車子方向  也不太會騎  只會往前踩兩下 就結束啦!  

016

 

 

至於  上學第一天的表現如何呢........ 翻開連絡簿 老師寫:

學習狀況:有待加強        同學互動: 少有互動        個性:沉默         

唯獨只有食欲這項 被老師寫 食慾佳!!!!!!!   > <"

哇咧........ 這位仁兄 你再怎麼哭鬧   還是知道要吃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