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趁著周一天氣變冷前的好周末   趕緊帶著小綠去郊外踏青   去台中植物園!

而且很難得的   這回只有綠家三口   七人座沒有再高朋滿座啦!

 

植物園前  有個很特別的水鐘  

左邊是用來顯示時   右邊顯示分   

看得出來現在幾點鐘嗎?   11: **分啦!!  (至於幾分呦~ 就留給那些眼力好的看官們  一格一格去數數看囉 :P)

001.JPG

 

 

 

這是間位在植物園對面的科博館中的店  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

其中  這隻長臂猿  做得十分微妙維肖  

小孩們一到這邊  看到這些玩具   全都樂翻囉

由於小綠還沒到植物園就先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先來逛這家店&吃吃東西 囉

 003.JPG

 

 

 

這隻獅子大哥   十分的...... 愛睏樣!  眼睛都快瞇下來了啦!

不過  這隻獅子   身價不斐喲!  要把他牽回家  要付台幣六萬多呦!!!

 004.JPG

 

 

 

這就是植物園~  一棟大大的玻璃建築物   可以讓陽光直射進去

  010.JPG

 

 

 

前方還有隻大大的蝴蝶!!!

後方那棟建築物  是尚在建設中的公寓大樓   應該挺貴的!

不過  我很好奇的是  蓋這麼高 會不會檔到陽光  害的植物園戶外區的植物們 曬不到太陽呢?

 012.JPG

 

 

小綠最近會聽指令了   於是  爸比拿著相機時  媽咪就在隔壁說:「來 舌頭伸出來~」 他就真的乖乖伸出來了

只是...幹嘛拍照要伸舌頭呢? 偶也不知道...... 偶當下可能熱到有點暈了  才會下這個指令

 

 013.JPG

 

 

小綠手上的那顆石頭 是在科博館內買的喲!   一共買了兩顆   秤重賣  共52元!

爸比買的原因是: 因為小綠愛石頭咩  不買石頭怎行?!

不過 買完 出來後  有點後悔  因為......石頭 海邊就一堆了  自己去撿就好  幹嘛買啦!!!

 

 014.JPG

 

 

 

小綠不會擺YA  不過聽到媽咪說:「耶~~」他會嘗試要比   只是......都只會比出五根手指頭而已~~~

媽咪只好助他一臂之力   幫他擺ya

 016.JPG

 

 

 

這個花盆  是爸比逛完植物園 最喜歡的

他直說:「回家要自己做一個!」  = ='' 只是...... 這話  何時會兌現呢?

 017.JPG

 

 

 

這是鳳梨耶!!  媽咪娘家台南 附近的台南縣關廟鄉 就種了很多鳳梨喲!

對於鳳梨  媽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媽咪的大學教授   曾經當兵時  從直升機上  用降落傘降落  結果降落到鳳梨田裡去... = =''

我想  那屁屁  一定很痛!

 019.JPG

 

 

 

小綠喜歡瀑布   所以一直盯著它猛瞧   連嘴巴都貼上去親欄杆啦!!!!!!OMG

 023.JPG

 

 

 

植物園的地下一樓   有個大大的水族箱  

小綠一看到魚  整個人瘋狂~~~  看到這隻青蛙更是興奮  直接騎上去!!!  肖想把它騎回家的感覺

 030.JPG

 

 

 

這水族箱裡的魚  沒有很多種  但是都是不常見的魚喲!

周六來的話  還可以看到食人魚的餵食秀喲!

 034.JPG

 

 

你們看   小綠看的多專心呀!!!   媽咪也抓癢抓得很認真!!!!!!

植物園的蚊子  真的是有夠多!!! 而且都是那種小黑蚊 = =''  小綠&媽咪貼了防蚊貼片也沒有用   依舊被叮......

全身上下  最少帶回了10幾個包  回家做紀念@@

 035.JPG

 

 

 

這花盆真的好可愛   是夏威夷女郎喲!!! 實在是很有巧思!

  044.JPG 

 

 

 

這是植物園前的花圃   種滿了小雛菊   上頭有好幾隻蝴蝶飛呀飛    小綠看得很開心喲!

 050.JPG

 

 

 

離開了植物園  過個馬路  走到對面的科博館   打算去他的大草坪上  讓小綠跑跑  消耗一下體力囉!

  057.JPG

 

 

小綠很認真的狂跑   媽咪也很認真的繼續坐下來  抓癢> <

 060.JPG

 

 

 

小綠最後還開心到  把鞋子脫了  踩草去囉!!!

 063.JPG

 

 

 

小綠物語:「要拍母子合照嗎? 那我擺這個姿勢好不好? 有沒有帥到??」

 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