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秋節~ 天氣有點涼涼的~

所以媽咪幫我套上一件兔兔的外套~

她說:「哈哈  應景一下  你今天就當玉兔好啦!!!」

 

我是隻住在中壢的兔子~

bunny

 

平時最愛亂啃東西~ 最近愛上啃腳趾頭~

what

 

不過  媽咪說我是個臉大的兔子~ 而且還兼愛流口水!

(厚 聽說這張相片有拍到我流口水是吧!?這樣以後哪會有女生喜歡我啦!?)

big face

 

平時沒東西啃時  我還喜歡發個呆~

nani

 

不然就是眼睛直盯著媽咪的食物看!! (ps. 媽咪每天都有很多零嘴吃  看的我好羨慕  奶都不想喝了!)

cute

 

這就是我的媽咪~ 害我奶喝不下的兇手!嗚嗚  我也要吃科學麵啦!!!!!

with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