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上次去信義新光逛街~  她相中了 Kaloo的防踢被~ 超級想買的~(防踢被就是一件長得像超級大背心的棉被~  被子下方有拉鍊  可以拉起來   可以說是背心&睡袋的結合體!)

不過  一條3700大洋   媽咪買不下手~

但是她超級積極的找   看哪邊比較便宜    可以請Angel阿姨 幫我從美國帶回來~

 

爸比說:「不用找了   我給你一件~ ~」

爸比就從堂哥給我的兩箱冬天衣服中   挑出一件綠色的  給我套上~

然後還說:「Wow~ You are the little soldier in Alice in Wonderland!!」


爸比  媽咪也笑我是撲克人耶~ 那我要擺個撲克臉嗎??

哈

 

爸比   我覺得好大件ㄛ

小綠

 

爸比  你確定我穿這樣~就不會感冒了嗎??

poker

 

爸比說 :「媽咪 你看  我們只要把褲腳縫起來~ 就會是防踢被了阿!!!不用買了不用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