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颱風來  都下雨~

衣服沒辦法拿去陽台曬   只好曬在洗衣間裡~ 打開除濕機~ 快速烘衣四小時~

 

烘完  妮小可進去收衣服~  突然大叫.............

「爸比~ 你快點來!!」

「怎麼了怎麼了?」    (抱著小綠的牛爸  粉緊張)

「你聞這個空氣」

「..............有臭嗎?」

「不是啦~ 你有沒有覺得~ 我們好像回到你在荷蘭時的那間房子?  你聞~ 這空氣乾乾的  聞起來好舒服! 完全沒有台灣特有的濕氣耶!」

「ㄟㄟ  真的耶~ 好好聞ㄛ!乾乾的空氣~ 跟歐洲真的好像ㄛ!呵呵 」

「小綠  你快聞   雖然你沒去過   可是  你聞  這個就是歐洲的空氣呦!」

 

於是  這三個笨蛋~ 就很認真的   花了好一陣子時間   在洗衣間裡   聞著「歐洲的空氣」  回憶在荷蘭的日子!!

 

 

好吧   再來重溫舊夢一下   當時在荷蘭時  住的房子吧!!這個家~完全就是妮小可從小到大 夢寐的房子

重點是   每週還有阿姨  會來打掃房子  換床單  洗衣折衣呦!!不像現在~ 自己當起台傭  得自己整理家園!!

房子裡的花盆擺設   也是阿姨弄的ㄛ~ 每週都會換上新花!

很簡潔

 

 

至今  在台灣 還是一直找不到  類似的瓦斯爐~  

不過   那台微波兼烤箱的微波爐~  台灣已經有了   Panasonic有出ㄛ~

咖啡壺下方  還藏了妮小可的最愛--->洗碗機!!!不

過  真正用過後  才發現  洗碗機超級耗水的~ 還是手洗一洗比較快!

桌上還有一罐   從台灣帶過去的  茶葉罐!想家時可以喝~

有開放式廚房

 

乾濕分離的浴室  

重點是  有兩個洗手台   這樣大家一人一個~ 不會打架!!!

是衛浴分離

 

 

嘿嘿  這個pasta   是我煮的ㄛ!!超好吃的啦~ ~ ~

不過  其實  我只是把麵煮一煮  加上在超市買的肉醬罷了!!!哈哈哈  十足的傻瓜料理!

我最拿手的家常菜就是義大利麵啦  

 

 

ps1. Joyce   現在就跟你預約  明年到美國玩的相片ㄛ~ ~ 我要看你戴自由女神的髮箍啦  哈哈哈哈哈

ps2. Gi  一直忘了問你   你現在在英國住的那裡~ 為什麼外頭美的跟風景明信片上的圖一樣呀? 超羨慕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