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因為一張DM  讓我跑去一家小診所看診    因為DM上寫說--->本院檢查一律採用最新機器   可以看寶寶4D照

我想  嘿嘿  花個150元掛號費  可以看4D耶   好!就去看看吧!反正 順便看牛bb這陣子有沒有長胖一點 ~

一到   護士就問說:「你有哪裡不舒服呢?」    我隨口就說:「恩  我肚子有點痛!」(但其實是沁骨痛 這種痛是正常的)

護士:「好   那你先來測宮縮!」    What?!

在被帶到產房之前  我還一路跟護士強調說   我並沒有宮縮得很嚴重呀!    但這小妞完全不理我~ 於是  我就只好上病床  開始測宮縮啦!

 

挖ㄌㄟ 測一測發現    我20min 宮縮一次耶~    醫生還一直跟我強調:「你一定要吃安胎藥~不然會變早產~這兩週內搞不好會生~」

@@ 媽呀   我現在才34周耶~ 我希望最少也得等到牛bb 38周大了才能生呀!

可是   我每天在家晃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那麼規律的宮縮耶!  那怎麼辦?!  要吃藥嗎?  不吃又好像很恐怖ㄋㄟ~  

好吧!想了一整晚後   決定隔天回去找產檢醫生  重新確認看看吧!  

 

所以  昨天晚上   我又回去產檢醫院啦~  ㄚ知道這回更慘   被測到 7min 宮縮一次   @@

醫生說:「好!我先開三天藥給你吃~ 吃完如果不舒服  要馬上回診ㄛ~  如果情況沒改善   就要準備住院ㄛ~」

哇哇挖    怎麼聽起來更恐怖ㄌㄟ!? 不過  看來這回  真的只得乖乖吃藥了!

 

醫生還有問說:「你最近是有趴趴走嗎?突然宮縮變嚴重阿?」

我說:「就早上會去買菜阿~」 (其實  我只講了一半的事實   因為不好意思跟醫生說  『我每個週末都溜出去混一整天   每天也都一定要去全聯報到~』

醫生聽了就說:「恩  那就別買了吧!好好在家休息啦~」

要出診間時   醫生還特地向已經一腳踏出診間的我說:「不要再買菜囉!叫你老公去買就好了ㄛ!」

這時  護士阿姨還回說:「他老公不會買啦!」 

哈哈哈   之後   英小志一臉鬱卒  嘴巴還念說:「太小看我了吧!我可是比我老婆還會挑菜的耶!!」

 

所以現在   我又回到懷孕初期出血的那陣子般生活   整天只能待在家  只有產檢才能出關~

不過   為了要讓牛bb在肚子裡  多待一天算一天   我也只能忍耐囉!

所以  我一直在想    等到38周時   bb算足月了的時候    我會不會因為整天在家無聊   且還等不到產兆   就先要求說要剖腹阿?!

況且   現在被禁足   整天大多只能臥床休息   壓根沒辦法運動阿! 怎麼自然產阿? 

我好怕我會跟我大嫂一樣   痛了三天三夜還生不出來  最後還是得剖腹耶~ ~

所以  我要不要乾脆  一開始就選擇剖腹ㄌㄟ??

唉唉   只好利用這一個月的休養時間   好好想想囉~

 

ps1. 至於吸引我去那間診所的4D   我還是沒有照到!因為醫生不給拍~ 她說  你產檢就可以知道bb大小了  不需要現在看~ @@

        不過  因為她強迫我要測宮縮  才讓我發現 原來我宮縮的很厲害  所以也算是要感激她囉!!

 

ps2.  到懷孕的後期   其實真的不要像我一樣  亂看醫生了!會很浪費時間又浪費掛號費~   如果心理有任何疑問   還是乖乖的回去找產檢醫生問清楚會比較好ㄛ~

ps3.  既然宮縮那麼嚴重   我自己怎麼都不自覺ㄌㄟ? 這點連產檢醫生也都很懷疑~ 一臉寫著:「你神經會不會太大條阿?」的表情!! 因為一宮縮  是會很不舒服的! 可是   我就真的不覺得有那麼不舒服ㄇㄟ~ ~ ~ 難道是我的耐痛力很夠嗎?? 所以我很適合自然產嗎? 都宮縮那麼多次了  還不自覺~ 那要生bb時的強大宮縮   搞不好對我而言是小caseㄋㄟ??  (哈哈哈  好像在自我安慰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