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小可早在兩三個月前   就拼命物色 小牛bb的衣服~  

後來  看很多網友的網站上說  Gap & Old Navy 的衣服不錯~    所以英小志就說:「好挖!就買這家的試試看吧!」

所以  就上網訂了一些bb的衣服

也要感激 住NY 的 Gloria 媽~  幫我把寄到她家的那箱Gap 寄回台灣!(因為Gap沒有空運到台灣的服務)還幫我包裝得很牢固~ 真是辛苦她囉!!

 

一收到箱子   就忍不住快拿剪刀來拆箱的英小志!害我來不及拍箱子的大小!

彰化婆家的全部人  也都擠在附近跟著好奇   到底美國來的衣服長怎樣!

拆箱

 

這是打開後的情況!我訂了18項產品! 除了兩件英小志的衣服外   其餘的全都是牛bb的ㄛ!真是個幸福的小傢伙!!

這18項產品   都各自用一個塑膠袋包裹! 美國人感覺~ 不太懂環保ㄋㄟ!!

gap到囉

 

我就來介紹一下幾項我比較喜歡的產品吧!!

首先是這雙鞋~  是新生兒的鞋鞋! Gap是說  從0-3m 都可以穿的ㄛ! 不過根據英小志大嫂的說法   其實還是可以穿到大約四個月大吧!

這雙鞋是這18項產品中   我最喜歡的ㄛ

新生兒鞋

 

到底新生兒的腳腳有多小呢?  跟我的手比較   一看   挖!真的有夠小!!才我的手掌一半長耶!

真的很小雙

 

這雙是英小志說要買的!本來以為6-12m可以穿! 可是英小志大哥說:「挖  這個四歲以上的才穿得到了吧!」只好先丟在衣櫥裡囉!希望牛bb四歲時  我們還記得  有那麼一雙室內拖!!

車子鞋

 

不過這雙真的好可愛ㄛ!穿在腳上~ 跟開了兩台車很像!! 哈哈

穿起來像穿車車

 

這是新生兒的衣服!可以穿0-3m!不過  婆家的人 都覺得超不實用的!因為  要幫新生兒穿套頭衣服是件粉困難的事!所以~ 這一套三件的新生兒套裝   很有可能會在試著給牛bb穿過一次後   就一直待在衣櫃裡吧!嗚嗚   我不管啦!!牛bb   你要穿啦!!!

新生兒衣服

 

這件就比較大了! 是3-6m的bb在穿的!不過還是套頭的!!婆家的人  拆箱拆到此時   開始安慰我說:「嗯嗯  到時候頸部應該已經硬了~ 會比較好穿了吧!!不會穿不到啦!!」(因為我買了5  6件這種套頭的)

三到六個月衣服

 

買這件  是因為上頭的英文字-----> Mommy's Little Helper

還有daddy版的ㄛ  印象中是------> Daddy's Little Monkey!!哈哈   所以英小志說:「別吧!不要買這件!」

因為英文字而買

 

因為這隻玩偶   前陣子Gap還發 email 給我     說因為玩偶的眼睛會脫落   所以要全面回收!

其實沒差啦!反正我在自己拆掉重縫就好囉!所以也沒打算退貨囉!

不過   麋鹿的眼睛會脫落 @@     就像高高說得:「那不就變成一隻會迷路的麋鹿囉!」哈哈哈

麋鹿玩偶

 

至於幹嘛買這隻麋鹿ㄌㄟ   因為  這樣就可以跟衣服   還有鞋鞋做一整套的搭配囉!(鞋鞋的圖片就是最上方的那一雙)

特地買一套的ㄛ~

 

至於這件褲子~ 嘿嘿   那是因為我也有一件類似的運動褲~ 想說  來跟牛bb一起穿個母子褲吧! 就給他買下去啦!! 買了之後  英小志也吵著說:「我也要一件類似這種的褲子!來當家族褲!!」

這件褲子應該可以穿到一歲多吧!不過  跟英小志大腿比起來   呵呵  size還是好小一件ㄛ!!  超口愛的啦!!

小褲子VS爸比大腿

 

其餘的 item 還有新生兒襪子啦~ 爸比的兩件衣服啦~ 跟一些牛bb冬天的外套!

好想趕快給牛bb穿上這些衣服喔~ ~  因為都小小件的好可愛呦!!

連在一旁看的四歲小姪子都說:「挖   這些衣服怎麼都那麼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