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後面的溪州街上   有家很漂亮的住家改建的咖啡館    名叫梵谷咖啡館

聽說老闆之前是在澳洲當導遊    後來帶著老婆回台灣   把住家改建了一下   開了這家咖啡館~

小馬   阿鵬  跟鐘隆   上週五晚上  分別從桃園  台北  跟新竹 來拜訪我們~  當然就帶他們  來這家店  聞香一下囉!!

 

從河的對岸  往咖啡館拍~ 不過其實是要站在店門前拍才拍得出美感~  but 我們剛走到店門口時   因為太興奮了  大夥兒都忘了拍咖啡館正面啦!!

梵谷咖啡

 

這是店裡的吧台

吧檯

 

桌上的擺設~  水杯中裝的水  應該是茉莉花茶吧!有淡淡的花香味!但是每個桌上放的水壺  卻是裝檸檬水

桌上的水

 

我點的餐點套餐   有餐前酒 & 前菜! 當天的前菜是三分熟的牛肉片!後方幫我打背景的是阿鵬~ 他說:『這樣拍出來才會美呀!』是嗎?!有點懷疑!!!

餐前酒&前菜

 

這是店家自己手工製造的雜糧麵包~ 雖然拍的霧霧的~ but 超好吃的啦!!忘了問店家看能不能單賣麵包!一直到現在  都還是好想念那個麵包ㄛ!!!

麵包

 

當日湯品-->牛蒡清湯!  可惜  主廚說那天沒有濃湯了!聽說他家的濃湯  超奶的啦!好想吃ㄛ!!最近可能是因為升格為懷著小牛的牛媽咪   所以變得特愛奶味呀!

牛蒡清湯

 

這是凱撒沙拉~ 好吃! 上頭的麵包屑   也是超好吃!

凱撒沙拉

 

這是鐘隆兄點的海鮮燉飯!鐘樓兄~ 你會不會幫我拍的太黑了啦!!都看不清楚!!

對面的是小馬的青醬義大利麵!還沒來得及拍   就已經被他喀掉一半啦!

海鮮燉飯

 

這是阿鵬的野菇海鮮燉飯!  叫"野菇"~ 實際上   野菇只有兩片!!讓阿鵬有點小小的失望囉!

野菇海鮮燉飯

 

這是我點的摩洛哥香烤雞腿飯!為什麼這雞腿會那麼大隻ㄌㄟ?不是因為她是火雞ㄛ~ 而是--> 雞腿裡有包飯ㄛ!還有cheese挶烤過  讓飯可以跟雞腿黏在一起ㄛ!  好吃! 

醬料是咖哩醬!可惜大肚婆不能吃咖哩~ 害我只好把醬撥到一邊  只吃雞腿跟飯囉!!殘念!!

摩洛哥香烤雞腿

 

這是英小志點的啥咪羔羊的~  聽說~ 嗯嗯   不太好吃  :P  不過那盤子到挺特別的!好像水彩盤ㄛ!

羔羊

 

附餐除了飲料外   還有蛋糕!今日蛋糕是我很喜歡的 巧克力蛋糕! 不過  卻全進了英小志的胃啦!因為醫生說  大肚婆要少吃巧克力!

所以   奉勸所有愛吃巧克力的女生們~ 在懷孕前   要多吃    才不會再懷孕時  極度想吃卻沒法吃!!

仔細看盤子上   還有英文的Vanㄛ~ ~

巧克力蛋糕

 

這家店的價位算合理耶! 我的套餐  包含餐前酒麵包湯品沙拉飲料蛋糕之類的   總共是380元! 現在因為有活動   所以就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囉!380   算很合理的價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