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小志在夏天時   晚上一爬上床   不管是要看電視   還是要看書   還是要找我聊天     還是要睡覺了      都只會穿著一件T-shirt   不穿內褲

哇ㄌㄟ   這可就怪了呀!  印象中   妮小可的爹跟阿公阿    都是只穿內褲  不穿上衣的睡耶

怎麼英小志跟人家相反呀!

 

「喂   你怎麼要穿這樣子睡覺啦!?」

「保護好ㄋㄟ ㄋㄟ   這樣才不會感冒阿」

「屁啦!哪有人護奶不護鳥的阿!!」

 

所以    在我家  深夜    常可以看到英小志      睡到一半爬起來     大方露著鳥的喝水    上廁所     找鬧鐘  

牛bb 肯定有遺傳到這一項基因 ~  因為 ~ 自從在我肚子裡住到第三個月之後  

每回照超音波    不管是給哪個醫生照     他都大大方方的   兩隻腳開得粉大的   露出他的小牛鞭給醫生叔叔們看

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有五位醫生   在超音波的探頭移到生殖器那邊時   立刻在五秒鐘之內就說「喔   你們家這個是弟弟耶 ~」

看來   秀出鳥鳥的這種行為   已經變成我們家的"家族特色" 啦!!

以後   應該會看到兩隻大小鳥   在我家 溜來又溜去的!!

我想   我還是趁早打消生個兔妹妹的念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