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租了中壢的這間四樓小公寓    除了噪音問題外    一直都覺得很滿意   直到今天~ ~ ~  

一早起床要下床穿鞋    發現   哇哩勒 ~ 我是處在諾亞方舟上嗎??

床下面 怎麼淹水啦~ ~ ~

看了一下窗戶邊 ~ 雨下的不大   地板上的水也不多呀?  那我床右邊的水   是從哪邊流進來的呀!?

趕緊拿了水桶跟抹布   擦呀擦的    媽呀   阿是怎樣    怎麼水永遠都擦不乾阿!!!一直從床下湧出水來!!

怪了~ 難不成  我的床下有各湧泉嗎?!

越擦越煩~ 心想 「厚~ 這啥房子呀!」 

肚子裡的牛bb  也很辛苦   因為他媽咪一下跪著   一下站起來  一下又走去把水桶裡的水倒掉 ~  他一直在肚子裡頭  翻來滾去的 

甚至有一回   他媽咪一跪下來   就感覺到小牛b往前翻  撞到了子宮壁! 

現在~ 水還是一直在流~ 幾乎每半個鐘頭   我就得再度提著水桶跟抹布   去房間奮鬥去!!

偏偏氣象又說   這雨會下個一個禮拜~ ~  @@ 

也就是說  在這未來的一週裡   我每天都得跟那群水奮鬥囉!!

厚厚厚~ 好想大罵一聲「cow」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