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小可繼上回半夜做惡夢   情不自禁的舉起手   大力的往英小志頭上巴下去後    英小志一直懷恨在心~ ~

幾個月前的某天半夜   睡著了的英小志居然往當時剛轉行當大肚婆兩個月的妮小可肚子  狠狠的 k 了兩下  

害得視子如命的妮小可熊熊驚醒    趕緊往英小志臉上巴下去一掌 ~ 問「你打我肚子幹嘛」

一臉無辜的英小志說「阿  我有真的打你喔    我是夢到我k你  想不到我真的動手呀!!」

從此之後    英小志跟妮小可    兩個睡相超差的傢伙    都會在睡夢中   不知不覺踢對方  或是踹對方 

前天   英小志的鬧鐘鈴響   鈴呀鈴了老半天    英小志還是繼續保持重聽狀況的沉睡下去~

聽鈴聲聽到火大的妮小可    雖然還沒睜開眼睛   但因為火氣一上來   就往應該是英小志頭的那個方向戳下去

只見一聲慘叫 「唉喔~  你戳到我眼睛了啦!!!!!!」 

 

看來   牛bb出生後   絕對需要一台嬰兒床~  若是跟這兩個睡著也會全武行的爸媽睡~ ~ ~應該.......會身上黑青不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