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又要去跟同班同學見面囉~

這回地點是在木頭麻家的交誼廳~

而且  人數更多了呦~  這回有20幾個bb要一起聚會呦!!!

 

當天~ 很少出門的小綠   因為頭一回看到那麼多bb   極度興奮   還高興到一直大吼大叫.............連媽咪去上廁所  都還聽到他的聲音

跟軒軒&蒂蒂坐在一起時~ 也是一直"嘗試和他們聊天"

蒂蒂十分的配合   有跟著一起 "聊了一會兒"   不過  蒂蒂很秀氣   "聊天聲音"就輕輕柔柔的~ 跟小綠這種鬼吼鬼叫   差~很~大!

軒軒後來也很禮貌性的   回了小綠幾句~ ~不過  軒也是走斯文路線   跟小綠完全不一樣~ ~

 

爬行比賽時   小綠   果然不出媽咪所料   比賽一開始   就坐在原地大哭   完全   沒~有~爬~到~半~步!!!

一旁的蒂蒂也是~ 不管 Ivy 怎麼誘惑她   小姑娘不想動就是不想動~ 

這兩個小傢伙   還真不愧是一組的----->"綠油油的田蒂"組

隔壁的軒軒   原本想跟著小綠&蒂蒂   一同坐在原地不要動

可是   經過思考後  軒覺得:「嗯嗯  這樣  沒動到半步  好像很丟臉厚!?」

所以  比賽到一半 就拋棄蒂蒂&小綠   賣力的往前爬啦!

 

抽禮物時~ ~ ~爸比前一晚   花了50分鐘  包的禮物~ 很巧的  就被蒂蒂抽走啦~ ~ ~

希望他們不要嫌棄爸比包的醜醜的禮物ㄋㄟ~ 

不過   說真的   爸比真的包得很醜~

原因是:因為包裝紙買太小啦~ 所以  只好用完全不搭嘎的兩張紙合起來用  

又因為裡頭禮物是不規則形狀  所以很難包~ 最後 還用了幫寶適宣傳單&報紙下去填塞!

媽咪想  當Ivy 在拆包裝紙時  頭上應該有烏鴉飛過吧............................

 

下集待續...................................

 

 

果&鈞鈞    鈞鈞好像埃及王子呦!帥氣呦!

埃及王子

 

 

洋洋:「阿姨~ 可不可以分我吃一口??」

我也想吃

 

 

元子筆邊吃飯  邊看元爸用相機錄的巧虎!!!元爸真有創意! ps. 洋洋真的很想吃ㄋㄟ~ 元媽 你就分他一口ㄇㄟ~

邊看電視邊吃

 

 

臭眉:「來跟我玩嘛~ 我都用我的水汪汪大眼睛求你了  拜託啦!」

沒人陪我玩

 

 

小胖弟:「阿? 你在叫我嘛? 」

你叫我嗎?

 

 

軒:「我睡前奶  可以喝到300cc呦!!!很讚厚! 幫我拍拍手吧!」

軒

 

 

小小泓:「怪叔叔   你在拍我嗎?   你是誰阿?」

小泓

 

 


珊寶妹:「那顆球看起來好好玩~  我也想玩啦!!!」

Alison&珊寶妹

 

 

陳小妹:「奇怪了   為什麼我要坐在箱子裡阿? 更怪的是~ 小綠的爸爸~ 你幹嘛不拍我的臉  只拍我的背面阿?」

陳小妹

 

 

扭扭:「你們看   我跟我爸拔  長得很像厚!!!相似度高達200%!」

超級像的扭家人

 

 

小至:「相信我   我是男生!只是帶了蕾絲髮帶而已!!!」

小至~是男的!

 

 

豆甫弟:「身為班長   我除了要會放雙手站站之外   手臂也要夠力   我來練一下舉重好了!!」

好樂的豆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