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  小綠三個多月大時   和一個朋友聊天~  跟她講生產過程&小綠這三個月來的成長狀況~聊得還很開心呦~

結果  過了幾天   這位小妞   居然msn上問我:「你家小孩一歲了嗎??」

本以為她認錯人   寄錯訊息

結果  搞了老半天  沒有耶!她知道我是妮小可!!!Nico Chuo耶!!

當下的心情~~其實不是很美麗~

 

因為  我覺得 再怎麼忙  怎麼糊塗   也沒有在短短幾天內  會自動幫朋友小孩加年紀  從三個月加到一歲吧!?

這樣  是不是代表   跟對方聊天時~~~ 壓根沒有放心思在對方上面呢?  根本就是在瞎聊  胡亂掰阿!!??

這樣  會不會太不尊重對方了阿??

 

後來  就很少跟這個朋友聯絡~   結果 這幾天    因為某件事  她跑來問我的意見

我很認真的思考後  給了她一個答案~

卻被她當場直接說這意見好爛!!

哇哩勒~  說我意見爛   我都沒說她腦袋爛  以為三個月大的bb會瞬間長到一歲了~  真是@#$%............

倘若我的意見真的爛   她也用不著一聽完  就直接說出口吧?!好歹也尊重一下人家  幫對方保留一下面子吧!

哪有人 那麼機車的阿??!!

生氣ㄋ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