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爸  老是不教牛媽怎麼用DV!

不過~ 他忽略掉一件事~ 他忘記牛媽以前是混哪裡的~ 哈! 簡簡單單幾個英文字   難不倒牛媽啦!!

所以   剛剛牛媽試圖從之前生產時的帶子中    抓幾張相片出來

讓大家瞧一瞧

小綠剛出生時的猴子模樣~ ~ ^^

 

這是剛出生時  護士在幫他做初步清理

剛出生在初步清理

 

可以看到  他的腳腳   阿   I'm soooo sorry to say, " 好噁心ㄛ~"

腳腳

 

好小一個ㄛ~ 因為才2780g

清理中

 

他一副在說:「ㄛ 我的天ㄚ!我出來了耶!」的感覺~

初到社會很害怕

 

中間有個夾子夾住的  是他的臍帶~護士好像是在打針吧~不知道打什麼? 反正不是b肝的~ 因為我有檢驗  我沒有b肝呦~ ^^

小小一隻

 

護士在幫他量頭圍 身高 體重之類的~  哭得可慘的ㄌㄟ~

哭好慘

 

這是準備要帶去嬰兒室洗澡的畫面~  所有新生兒  不論早產或是足月  一出生都會住保溫箱~ 然後醫生評估完健康狀況後  健康bb就可以轉普通的床 住到嬰兒室去囉~

要送去洗澡囉

 

眼睛沒有睜很開   可是倒是挺認真的吃手指頭的!

在吃手手

 

宏其的生產室在三樓   嬰兒室是在五樓  在等電梯時   根據英小志的說法是  路人都說:「挖 他在吃手耶~呵呵!」

一出生就學會吃手

 

ps. 很莫名其妙的   看完自己的生產影片後   我居然哭了耶!奇怪~ 哭的人  應該要是小綠才對呀~ ~  應該要是他很感動的  更加愛他媽咪才對呀~ 我哭個啥勁呀!!

不過   跟我一起看的小綠   果真也哭了耶!!! 不過  不是因為感動   是因為「八度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