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BB的彌月禮盒   在經過牛媽的仔細考慮下   (其實也沒多大的考量  只考慮到賞味期限 & 保存方法)

牛媽忍痛放棄蛋糕類  (因為粉多有名的蛋糕店  都只提供宅配到一兩個地點   可素我們要送的人 有的在台南 有的在桃園 有的在台中 有的在新竹   我們哪有辦法在三天賞味期限內  把所有蛋糕送到大家手中ㄌㄟ?)

最後選定了連鎖店  郭元益的拉法頌 Babe 貝蓓熊 彌月系列

http://www.laffection.com/precious-babe/giftbox02.htm

babe 

嘿嘿   盒子粉美吧  白色的禮盒  搭上藍色緞帶   跟珠寶品牌Tiffany 的盒子  有點像厚    呵呵

而且   這是日本師傅的手工餅乾    所以應該還蠻好吃的   (說實話  我們都沒有試吃   完全是看到盒子就決定-->我們要訂這一款啦)

而且  份量也是所有郭元益彌月禮盒中 最重的~ 可以讓大家  吃的粉happy囉~~~

 

周六  5/16  是牛B的滿月日子   到時大家就可以去門市提貨囉   

And Gigi 呀....... 因為你人在英國   這款餅乾只能放14天   所以這盒彌月禮  就直接送到你家   請你親愛的爸媽吃啦~~ 希望大家吃一吃  不久之後也可以聽到吳姐姐傳來好消息囉~~    等你回TW   再補個花蓮提拉米蘇給你 呵呵~~

 

 PS.   至於牛B的相片喔   厚  我相機充電器來了  卻發現...... 我相機的電池壞掉啦!!!!! 厚厚厚  都沒辦法拍啦!! 只好跟大家用說的---->   牛B 現在有點長大了   笑的時候 眼睛會瞇得彎彎的~  手指頭還常會擺出OK的手勢..... 不想喝ㄋㄟ ㄋㄟ了  還會用手把奶瓶推開了! 不過他真的就是很標準的 [睡著時是天使   醒來就變成小惡魔] 啦!!! 有時候超喜歡哭的啦~ 尤其是肚子粉餓的時候   他還會哭到還兩腳發黑耶   媽呀   嚇死我啦!!! 真想問他    你真有那麼餓嗎??

PS.  強力推薦一下汽車座椅   Aprica 739  170度平躺的   粉好坐   感覺超吸震的  從中壢開車下彰化時  車子晃來晃去的   他的頭阿身體阿  被包在汽車座椅中   一點都沒有晃動或不舒服喔!  真是超強力推薦的啦!

PS. 牛B的中文名字喔    還在想耶~ 不過  這兩天就會出爐了   拿到彌月禮的人   可以看禮盒附贈的小卡片就可以知道  牛B 最後到底叫啥名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