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當大肚婆  牛媽就一直在找車子   

她喜歡那種看起來很粗勇的車~  操控性能佳的~ 輪子要大~ 車身也要大台一點的~ 最好是坦克車級的~

因為覺得   這樣bb坐起來才會舒服ㄇㄟ~

終於  終於   經過了好多個月的研究&討論   她總算買車啦!!!

 

 

牛bb的車

 

就是這一台啦~ ~ 奇哥豪華推車~   不過保證書上是寫「奇哥頂級休旅」 哈哈哈哈哈  

 

說起買這台車   牛媽本來是打算在中壢買   店都找好囉

可是 上上週回台南  在牛媽家附近的婦嬰用品店  看到這台推車的DM

請店員詢價的結果是----> 5980元!

蝦米   奇哥網站上 馬才5690   你家賣得會不會太貴阿!?

 

後來  牛媽直接開口跟店員說:「5980ㄛ~ 可是新光也才5390耶! 而且 我朋友在桃園  才買4900  你家賣得會不會太貴阿!?」(原諒我為了殺價而說了小謊  我沒有朋友買這台推車  但是  中壢是真的賣4900   :P)

高個子店員很驚訝的說:「阿?桃園賣4900? 是在網路買的吧! 應該不是實體店面吧!」(拜託 我那家店都去了n次了 我還會搞錯嗎?)

牛媽又說:「nonono  是在店面買的!真的 」

高個子說:「買很久了吧!這台車最近又漲價耶~」 (嗯嗯恩  基本上  我看了幾個月下來  價格都一樣  沒上漲也沒下滑)

牛媽說:「沒  她最近買的耶~」

高個:「是喔!那我幫你問問看~」

然後拿起電話  撥給她老闆

後來     我用現金價4800成交!!

 

回家後  得意的跟牛爸講    牛爸又傻眼又驚訝!他只說:「如果換做是我   我會不敢殺價耶~ ~ 」

拜託~ 牛媽現在可是超級歐巴桑的其中一員耶~ 如果不敢殺價~ 還敢說自己是家庭主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