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流行... Superdry 外套~~~

因為周遭朋友大家卯起來買,代購們也一股腦的開開開~~

所以問了一下媽友,特色據說就是... 很保暖   很防風~~ & 貝克漢穿過  噗

保暖&防風..... 這我有需要耶 XDDD

我家這邊每到冬天,風大的跟刮颱風一樣~~ 感覺好適合我喔!!

且今年沒買到RL的羽絨外套,那..... 乾脆來買一件這個好了。

 

不過,一件,代購都賣3600上下,節儉(是嗎?)的我,還真下不了手啊.......

BUT~~ 今天......  居然出現  全網7折的優惠耶!!!

螢幕快照 2015-12-09 下午3.47.39     

 

ps. 要看這網站,請翻牆...... 建議去載zenmate在google chrome裡,之後要翻牆,好翻多啦!! 

 

然後,上網看了一下代購們必開的某件小桃紅風衣, (還有代購說,沒買過這家外套的人,一定要先下手這件)

哇! 天啊  打完7折... 變成.....

69.3 USD!!!!!!! 

螢幕快照 2015-12-09 下午2.55.03  

 

所以我就下手啦 XDDDD

不過要結這家的帳有點難... 因為他要求要輸入信用卡的開始年份&月份

這... 我哪知道啊XD

亂填亂猜一通下,通通被退... declined - -''

最後只好拿出我的 美國運通卡,因為上面有寫... 開始用的月份 XDDD 才刷成功...

看到最後跳出的  下單成功  的訊息,  真是開心到快湧出眼淚來啦!!!!!! (咁有這麼誇張?!) 

 

官網出貨也超火速。今天下單,隔天就出貨了!!   大概3-4天就到美國代收家嚕!!!

 

----------------------------------

update

這個月總算從美國代收家那裡收到衣服啦!!!  衣服本身沒有我想像中的厚耶

感覺有點薄。

但是沒有發生大家說的有那種「線頭多」「手上logo裡的叉叉線縫歪」的問題。整件超級超級perfect的!!

至於金額,加上運費,就2750有找!!!!!! 

挖乎~~~~~ 買到新衣服 真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