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小綠還很小很小的時候  媽咪就幫他在博xx 書店 單買過一本貴森森 Babybug (因為跟美國的單本售價比起來 真素貴上天了!)

還寫了篇分享文  請點我     

後來  陸續有幾個媽咪問我訂購方法    但因為最後我選擇訂信誼小太陽&巧虎兩份月刊   所以就遲遲沒有訂babybug

 

只是  上個月  開始打算停了巧虎之後  爸比又繼續建議媽咪   何不給小綠一份英文的月刊呢?  (爸比從以前就一直覺得 月刊一中一英比較好)

於是  就在停巧虎的當天  媽咪就上babybug官網(請點我) 訂babybug囉!!

只是 沒料到  這次的訂購 卻變成媽咪  這輩子以來  遇過最鳥  最複雜  最麻煩的online shopping經驗  

 

首先   我花了快10分鐘的時間   找尋線上訂購表格

看到眼睛都快花掉 打算寫信去客服抱怨時  總算讓我翻到了 位在customer service底下的 non-US orders 非美國境內的訂購單

找好久

 

 

很開心的點進去   接著開始很賣力的填所有格子......(媽呀  那格子真是有夠多格的)

這網站的訂購方式   十分的"手動"   

因為你必須把你所有要訂購的月刊名字  份數  期限  或是書本  玩具  全部用打字的方式  一~個~字~一~個~字  的統統打出來!!!

幸好我這回只有打算訂一本月刊 = =''

表格 

 

打完表格  按下enter後  他會顯示一個頁面   上頭用英文寫著  已接到訂購單  專人會再跟您聯絡訂購金額等詳情!

 

很好!!!於是乎  我就開始等   等    等!!!!   等了三四天  還是沒等到所謂的專人來找我!

因此  我找上了客服~~ 直接寫信去詢問  偶的訂單在哪裡??

(下圖的這個網頁  拉到最下方 會有個意見表  填一填就對了!或是直接寫信去他家email box 也是可以的!我當初是直接寫email去問)

客服 

 

這家客服的回信速度  很快! 大約一兩個工作天就接到回信了  (不過跟amazon比起來 還是有差!amazon是直接過五分鐘就回了)

 

客服代表告訴我----> 因為你沒有付錢   當然沒有訂購成功呀!

挖哩咧   當初send出表格  不是告訴我說  會有專員跟我聯絡  確認訂購金額嗎?  都沒人來確認 我怎麼付錢阿?!

馬上  回信---> 請問你  專員在哪?  沒人跟我聯絡  我要怎麼訂購&付錢???

 

隔天  收到了回信   給了我一個訂單號碼 & step by step的教我自助付款方式

原來  在專員回覆 給了訂購金額&訂單號之後  還得自己去付款頁面 Make a Payment啦!

pay 

 

同樣的  又是一連串的填表格

填完   寄出  又是一個頁面  寫著---> 會有專員聯絡  確認訂單有沒有成功被付款!!   (吼  到最後  我看到"專員"兩字 都會莫名的生火)

 

好的!我又繼續 呆呆的  傻傻的等信..............

等了兩天   我又寫信給客服啦~~~  

問他們-->   拜託~~~你們到底接到了付款單沒???再等下去  我都要開始懷疑我的銀行是不是不肯授權啦! 

然後  又順便"略提"一下   你們家的訂購方式  是我online shopping史上  最複雜 最鳥的一次!我沒見過這麼不方便的網站!不只是讓客戶一直永無止盡的等  而且還得填一堆表格  十分的"手動"!!!!!!!

 

很好! 這回  他們的辦事效率  超快的!  大約半天就回我了! 而且還一次來兩封信  一封由客服發出  一封由訂單處理部門發出

通知我--> 訂購成功! 4-6w內會接到第一期!!!!!!

唉~~~ 這就是所謂的  不"打"不成器   不罵不長進嗎???

 

在苦等了4w左右   上週四   媽咪總算接到第一期的BabyBug啦~~~~~

小小的一個袋子裝   郵資是2.92美金  2011/01/07號寄出   花了14天的功夫  飛來台灣

最酷的是  收件人地址姓名   直接打在書背上  而不是貼上姓名封條!好酷! 真的就變成小綠的專屬書了!

babybug 

 

這個月的主題是   下雪!

雪中堆雪人   找找看雪地上的腳印是誰的   

 一則短短的Den O故事 

去鞋店買新鞋  

玩躲貓貓

以及兩篇小小的童詩

(第一頁如下)

內容    圖片來源:www.books.com.tw

 

至於售價   粉便宜

因為剛好趕上年度大sale  所以訂閱雜誌有特惠   一年24.95 美金 (原價33.95)

運費15美金

一年9本  (Jan, Feb, Mar, Apr, May, Jul, Sep, Oct and Nov )

沒有搭配任何玩具&DVD  &CD  就單純只有書而已

如果你是那種  每天願意花一小段時間   陪著孩子唸書看書的爸比媽咪   不妨可以考慮訂閱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