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綠爸之前同事Natas 結婚的福   甚少主動提議要去玩的綠爸  居然幫我們排了兩天一日的台北遊耶!!

而且還訂了之前一直想住 沒住到的翡翠會館 (台電的員工渡假飯店)!!

不過  由於當天(10/23)是大好日子  一堆新人要結婚  所以~中和路上整個大塞車  

賓客們 全都姍姍來遲  整場婚宴一直拖到7點十幾分才開桌   幸好我們有幫小綠帶奶粉   不然...小綠應該會餓到翻桌@@

(我們還是全場 第一組到的耶! 連婚宴招待 都比我們慢到 =='')

 

等到婚宴結束  我們塞塞塞  塞到翡翠水庫時   已經晚上11:20啦!!!!! 

不過  超級愛住飯店的小綠  一點都沒有疲憊樣   一直在飯店房間裡  跑過來又跑過去   爬上又爬下的  十分的不亦樂乎!!!

最後   快12:30時  才被眼睛快睜不開的媽咪  "塞"了一下屁股後   含著眼淚  夢周公去!

 

隔天早上6:30  爸比被窗外的鳥啼聲吵醒   趕緊抓著媽咪&小綠去門外賞鳥去...順道參觀一下會館囉

 

這是會館旁的山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還有山嵐

001.JPG

 

 

 

很愛花的小綠  看得很專心  還拿起花聞聞  看會不會香

 002.JPG

 

 

 

操場旁還有涼亭  可以邊休息邊欣賞風景

(至於那個圍兜兜 怎麼會在地上呢?  因為他不想帶... 就偷偷拔掉  往地上扔!!@@)

  008.JPG

 

 

 

會館內還有個小操場  (乍看 很像在某國小吼!) 

小綠來到這  簡直是樂翻了! 有個又大又沒車的地方  可以讓他盡情的跑  所以~ 他完全不管大人的  自顧自的玩樂去了!!

 014.JPG

 

 

 

跑一會兒  還回頭看一下  有點疑惑說  怎麼沒有人攔他  或是像往常一樣  有個聲音在背後大叫:「回來......」

 016.JPG

 

 

 

這是正在追逐鳥兒的小綠... 那隻鳥兒還真可愛  被小綠追的可能一時忘記牠有長翅膀   只是一直拼命的往前跑   跑到沒路了  才張開翅膀飛上天空去! 很逗趣的一隻鳥

(不過這鳥兒  小到連拍都拍不清楚.....根本沒看到鳥)

 021.JPG

 

 

從會館Check-out完之後  趁著好天氣  就往山上開  直接殺到烏來去囉

 

首先  先去看烏來瀑布  

一旁的是雲仙樂園的空中纜車   不過我們並沒有去搭乘   因為...... 連續問了幾個當地人  他們對於纜車評價都很一致--> 貴! 不好玩! 不如去搭貓纜! = =''

025.JPG

 

 

 

來到這邊  當然也要教小綠講【瀑布】兩字   不過  他似乎把尿布的布布  與瀑布 搞混了...

爸比一講【瀑布】  小綠就趕緊抓著屁股  講【布布】......................

 026.JPG

 

 

 

這一條  是被爸比誤會成是烏來老街的一條街......

所以當媽咪提議說:「來去烏來老街走走吧!」  他的反應是:「那條街很無聊  短短100m而已  超無趣的!」 其實根本就是爸比搞錯條街 = =''

 027.JPG

 

 

 

小綠因為很愛火車  所以我們特地帶他搭一下  烏來台車~~過過癮

  029.JPG

 

 

 

搭一趟 一個人50元   小綠不用錢

 030.JPG

 

 

 

只不過  小綠因為很愛睏  所以不太捧場  一臉賽臉

 031.JPG

 

 

 

這就是我們的終點站 (其實也只有那麼一站)--> 烏來站

 035.JPG

 

 

 

穿過這座橋   可以到達烏來老街  (對吧?!)

 037.JPG

 

 

 

由於前幾天台灣北部地區下豪大雨   所以 橋下的水流  十分的湍急

聽當地居民講說  雨大到  他們周五還停班停課咧!

 038.JPG

 

 

 

這就是烏來老街~ 很熱鬧的一條  整路上都在賣馬告(山胡椒)香腸&小米麻糬  

那個馬告香腸  實在有夠好吃的啦!!

 039.JPG

 

  

其實老街上  除了賣吃的...... 似乎也沒啥景點@@  所以也就沒有多拍相片囉

 

在走回烏來瀑布的路上   小綠發現了一個小瀑布

 041.JPG

 

 

 

十分的開心   一直杵在那邊  玩水

  046.JPG

 

 

 

玩到連褲腳都濕啦!!!!!!

 047.JPG

 

 

最後還不小心  腳滑  一屁股的坐到地上去... 因此  連屁股都濕掉了!!!!!!!

 049.JPG

 

 

 

即便如此  他還是很堅持要玩水!!!

 051.JPG

 

 

 

這個小瀑布   就是讓小綠玩到不想離開的瀑布

 052.JPG

 

 

 

要走回瀑布區  還真是有夠累的!   走一走 還是得要休息一下

 055.JPG

 

 

 

途中還會經過  台車的鐵軌    因為鐵軌上盡是石頭  因此小綠也玩翻啦!!!

 056.JPG

 

 

 

手上還偷拿了好幾顆石頭要帶回家!!! (最後被媽咪偷走  放回鐵軌上去)

不過  我說爸比呀~  你這張相片  拍得很像小綠在偷尿尿耶!!

 058.JPG

 

 

 

真的很愛石頭的小綠........... 看來他很適合去岸邊!! 有一堆石頭可以讓他玩個痛快

 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